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2:25:3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警察真的很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狂妄的大大。
由於站長今天代早班,體力嚴重不支,所以暫時由我待她描述這件她堅持要打上報台的事。




今天和丫頭去吃午餐的時候,在路上被警察攔車(我們是騎摩托車)
明明他開的就是拖吊車,卻很大聲的叫我們停車。
’證件,證件拿出來。’
我嘴巴裡還在嘀咕沒事憑什麼攔我們的車,又沒有違規,可是還是很臭卒仔的乖乖拿出身分證跟行照。(由於親愛的大大媽咪某一次將我放有駕照的褲子看也不看的就丟進洗衣機洗之後,大大再也沒有駕照這種東西了。不要問大大為什麼不去補辦,因為我懶。)
然後警察接過證件後,不停的用眼神打量我。
’妳真的有駕照嗎?’
看來他是以為少爺我還沒有滿十八。
’有啊,不過我沒有帶駕照,只有行照。你可以對身分證啊,我滿十八了。’
警察還是用懷疑的眼光打量我,我想他是不相信身分證上面的照片真的是我本人。
然後他看了我的車子一會兒,再看了看丫頭。
’那妳有駕照嗎。’
他卻沒有料想到丫頭連汽車駕照都有了,最後看到那個警察鐵著一張臉撤回車子卻沒開到我半張罰單的臉,其實還蠻爽的。
其實還蠻討厭現在的警察,沒事都亂開單
我想大家都是想拼業績吧,但是他們卻都沒有想到壓榨的全都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的血汗錢。
尤其是過年那一陣子,不只是我,還有我很多朋友都莫名其妙的被開單。
他們都不了解接到罰單的心情很幹嘛?
尤其是過年開我罰單的那位警察仁兄,你那對大鼻孔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馬的。

不說這麼多了,我也好想睡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花花丫頭堅持要打這篇報的原因?
因為她想讓大家知道她娃娃臉讓人家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呀!
丫頭,妳心機好重呀~~~




哈哈,不鬧了。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見啦。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