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0:46:0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敢大聲勇敢的跟任何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愛女生

我不怕任何人反對

因為我知道

我要為自己而活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在做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要為我自己的行為負完全的責任

很多人會

擔心朋友說話

擔心家人的反對

擔心說出口之後從此沒有朋友

擔心很多很多

這些擔心都很無謂

都只是為自己找的爛藉口

如果擔心朋友說話擔心從此朋友就不再理妳或排擠妳的話

那妳還真該感謝妳自己

因為讓妳早點認清這些豬朋狗友

真的懂妳夠知心的朋友才是該支持妳的

還好我的朋友都夠麻吉

我真幸運認識你們




如果連自己都覺得愛女生是不應該的,不對的話!!

那妳還有什麼立場去說服妳週遭的任何一個人呢??

我家人不反對也不贊成

不過他們要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那.....所有的T&P你們準備好做自己了嗎??






這篇文章單純的是個人的想法...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