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7:13:4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0篇文章...是我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用微笑想念...









我~~~~陶醉過

只是時間過去了.

他~~~~愛過我

只是狀況不同了.

我們~~~~快樂過

只是一切都成為過往了.

時已過,境已遷,

該改變的改變,該發生的發生,該過去的讓它過去

這個地球依舊在轉動著

這個世界依然在變

時間依然在流逝中

每個人也都還在成長蛻變

這本來就是個流動的世界

所有的美好在它發生的當下就已經完成了

而且也已經永遠停格在那一瞬間

既然我已經感謝花開

所以我也會感謝花謝

用我們的微笑去想念吧!























如今,愛的旅人完成了愛的旅程,

我感謝所有的發生,也原諒所有的缺憾,

我雖然告別了一個曾經同行的伴侶,

卻得到一個更美好的自己.





pic.呂小姐...昕!!我幫你想的姿勢喜歡嗎??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