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2:34:5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孔雀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日月潭遊湖前有去看ㄉ孔雀公園.....

那裡有好多美美ㄉ孔雀....

我們很幸運一到沒多久就看到最大ㄉ孔雀急著開屏求偶!!

不過大家一直想看ㄉ純白孔雀卻怎ㄇ等就是不開屏讓我們見識見識牠ㄉ與眾不同...

還發現孔雀ㄉ叫聲很好笑.....

也許這一些畫面真ㄉ都讓人太深刻ㄌ....

在回家ㄉ路上你又成為大家ㄉ開心果ㄌ!!

我是第一ㄍ發現ㄉ人!!

因為你把頭躺在我ㄉ腿上睡著ㄌ....

不知為什ㄉ突然聽到你發出孔雀ㄉ叫聲.....

天啊~~~~~

我快笑出來ㄌ!!

可是你在我腿上睡ㄉ很香甜...

如果我一笑ㄉ話你一定會被我吵醒ㄉ....

可是我真ㄉ忍不住ㄌ啦~~~~~~~~

於是你就降子被我吵醒ㄌ!!

你問我說你剛剛是不是有發出聲音...我說對啊!!

你問什ㄇ聲音??

我笑ㄌ好久才有辦法說出口....

是學孔雀ㄉ叫聲!!

好糗好糗~~~~~~

聽ㄉ大家笑翻ㄌ....

你自己也笑ㄍ不停.....

你說你夢到一些孔雀...

我想你是以為自己變成孔雀ㄌㄅ??

哈哈哈~~~~~~

快樂旅行中ㄉ小插曲~~~~~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