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4:52: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某銀行考試
可怕‧‧‧
短短的五分鐘就可以決定我是否能夠在那裡上班賺coco
第一次測完打字
計算結果我打似乎有點慢
好在小姐人好心
再給我一次機會才又通過

在打字的過程超緊張手不斷在發抖
平常都只是再即時通MSN聊天
想打什麼就打
可是
現在卻是要我看者文章打字
的確是有點困難
何況我本身也不是在想這個商科的
要說打字子能說還撐的去啦

吼‧‧‧
現在終於安心白天有工作
有coco不會挨餓囉

----------------------------------------

"銀行"聽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只不過是小小的工讀生
負責處理打字輸入到電腦裡面
所以別想的太好
但是我還滿喜歡那裡的環境
作辦公室還有一台電腦在旁邊
嗯‧‧‧
不賴的感覺
接觸不同的工作環境學到的也不同
不然每次都是護理的東西
其實也滿膩的勒
哈哈

-------E N D------------------

台長: snoop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