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6:28: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補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8/22
情人節
大家那麼關心我
我當然要特別為了這一天寫一篇囉

其實
這天似乎也沒多特別
每個人都想的太好了
或許會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會認為是最特別的
不過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不管是否為情人節
就算是平常也會感到特別幸福的

-----------------------------------

因為晚上他媽媽要請吃飯所以都不能夠跑太遠
早上只看了一部超級爛電影"陰森林"
外加中午吃了我認為還厚又大外加帶點血絲的沙郎牛排
下午耗點時間在湖(忘了正確較大杯還是碧潭)邊晃
晚上尷尬的和他家人吃完一頓飯
就此而以
滿普通的
至於你們關心的禮物
答案是"沒有"
真的沒有
未什麼沒有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是不會太在意這些的
開心就好啦
對吧~~
以後你們就會懂得

------END----------


台長: snoop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