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0:04: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聲公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7/31PM9:25左右
地點:打工場所(XX便利商店)

晚上9點多是最忙碌的時候
不只客人多還要訂牛奶
心情真的會大受影養
全程的臉就是"臭"

今晚又有一位先生不知是怎樣
耳聾還是注意力不集中
以最大音量接近嘶吼的聲音
對著手機講重複的話"幾號?轉帳號碼幾號"

拜託!你到底會不會弄阿!
很吵耶~我真的受不了大聲公
我會發瘋~"~弄完快走啦!煩死人了
你懂得~只有一有人大聲
不知如何就會感到所有人都大聲了起來
顯的更吵雜

直到我從辦公室訂完牛奶
聽到另一位同事說才知道
原來那位先生的小孩被綁架
歹徒要求轉帳10萬

我的天阿...I am sorry
我剛還那樣想他
緊張的情緒已經把那位的先生汗水猛流
雖然一旁的客人直說是假的也有接過如此電話等等
但我能想到那位先生的感受
作父母的嘛!一時之間誰能過靜的下心來勒!?
畢竟是自己一手拉拔到大
誰都不希望遭到如此不測阿!
人性的弱點
好在那位先生夠理智
報警處理
雖然我不知道後續發展到底如何
是真?是假?
我只希望一切都只是騙局
而他的小孩也只不過是晚回家罷了

-------------------------------------------------

想想
不管是真歹徒還是詐騙集團
都真是有夠







不好好再社會上作有意義的事只會做壞事
若是把作壞事的聰明點子用在正途上
搞不好還會闖出一番事業
賺的錢還比搶來騙來的多勒
怎麼那麼不會想呢?
大家要好好的想清楚
做了壞事一輩子都完蛋一個大汙點
三思阿~~~~~~~

------------------------------------------

備註:
那位先生並沒有轉帳成功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歹徒第一次騙人
帳號一直有問題.....笨!


----END----












台長: snoop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