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17:18: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形的壓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種壓力感不知道是...
自己施壓上去還是..家人給我的壓力....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家裡有一個只會伸手要錢不會賺錢又喜歡當大老闆的父親...
和一個辛苦賺錢+拖著父親欠債累累的母親...
本來可以享福的母親因為父親的欠債...
搞到自己累得跟牛一樣...
就因為父親拉不下臉來去工作...
整天在家裡做一些伸手就會要錢要到一種超級壞習慣...

我呢...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
是要把家裡經濟壓力扛到身上呢?
做第二個賺錢賺到死的人呢?
我好想擁有自己的生活...
賺來的錢自己慢慢存起來自己用...

感覺無形的壓力越來重...
有一點喘不過去來....

台長: 冰霜o雪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板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版主~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死活的橘子!! (不可以打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