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22:48: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冏的炸豬排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蘋果一起去逛地下街~
我跟蘋果餓了~跑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炸豬排飯~
蘋果點了超大炸豬排飯
我點了炸豬排飯
沒想到!!!!!
兩個炸豬排飯上桌了!!
差好多阿!!!
冏~.....
我懷疑笨蘋果吃得下去嗎?
結果~
我的吃完了
蘋果看起來...吃得好痛苦阿~
((偷笑中)
在我偷笑期間呢..
蘋果既然把它的大豬排塊夾到我盤裡!!!!
天ㄚ!!(⊙o⊙) 目瞪口呆
只好...幫蘋果克掉一點點炸豬排塊....
好撐阿....
(((囧RZ....

台長: 冰霜o雪伊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板 |
此分類下一篇:京站的超高級甜點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熱到爆!! 什麼鬼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