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3:20:3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其實是上課的傑作,代表我真的無聊到緊繃了!!




今天上班,在店裡瑋瑋來找我喇賽,他走了狗狗也來玩!!
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嘛?要找我得要到店裡,因為我都在上班這樣
夠了我幹嘛一直覺得日子很難過!!

夠了我幹嘛折磨自己
今天去了一趟別家店,來個菜鳥!!被他們師父嫌棄到翻過去!!
誰都會有個震盪期,人生很難過很辛苦很痛苦的日子





上課很辛苦我還是畫畫過去了,我鳥他,我不會!我也不屑




如今我要怎麼跟老闆開口,或許是一種捨不得
我有必須的原因得離職但我真的無法釋懷!!
我根本沒學全,我還菜的要死根本菜逼八
我根本弱到爆炸,在於師父眼中我根本還太嫩我知道
我其實也不想




難得的好老闆,好師父,一間好的店,一個好的一切好的開始
我也想要有個好的結束...叫我如何去開口



到頭來我覺得我根本不夠資格,亂了的步調!
我該重新去調整



life is a struggle,relly!!人生是種折磨,真的!!

台長: [★]° 豆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很難用文字敘述 |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