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3:05:45|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趴捏著日子還是得過,這就是人生!!




小時候的志願永遠都是志願,參考用的性質大過於真實性。
小時候的生活很快樂,還記得那時大家都想回到小時候,卻不得不唱南拳媽媽的再見了小時候!!




還記得當時,國中時我曾經想玩樂團!!
高中時想玩饒舌
大一時想當塗鴉人,一個階段一個夢想。到最後卻不得不像現實低頭
大一快結束時,因為要轉夜間部就斷斷續續的去找了幾個工作。
還記得當時的想法是:要是找到工作就做到大三然後往本科系的專業去嘗試發展看看



還記得暑假的當時,7-11好心的錄取幹他媽的兩天辭掉我!!
一直當米蟲的生活到了同學會,然後開學前幾天
芝麻街的倉管竟然缺人!!
做了不到一個月就不想做了,很涼很爽沒錯,但就是八字不合不想做
然後,荒廢一段時間,我想說:或許我該去找找看當學徒的時候了!!



找到了,然後如今日子也過了有段時間了!!
或許是因為身邊不少人的支持,還過的下去!!尤其是還不少同學也是做這個,還可體會到,我很累。但是有人跟我一樣累的感覺!!
唉,這就是人生




夢想終究只是夢想,在沒能力之前一切只是空談!!
說穿了其實我想像豪哥那樣。在輕檔車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人生不得不像現實低頭

台長: [★]° 豆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很難用文字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建國百年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是兩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