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4:27:3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論過後

決定要重考

沒有主見的人

看不見未來的人生

想一起大喊畢業了的衝動

泛著淚光銜著笑容的哀愁

踏上木棉路

計畫好了卻臨時變調的美麗

踏上石子路

忍著胃痛的難受

我要向前踏一大步

綻著笑容收到寄來的包裹


將不會再看見一成不變的失望面具

請和我一起微笑

請和我一起舉杯

大不了關於畢業

我們這團可以慶祝兩次

大不了畢旅這件事我們思念兩次




漫長沉重的重考路

我會靠教訓和你們的臉龐走過

即使一步步是那麼的難以行走

我要做一件對的事


錯了的高中

錯了的工作

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錯了的態度和錯了的惰性



衝不衝由我

未來美不美麗由決定衝不衝的結果

台長: 肥 肥 王 妃 ♥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regrination 品嘗中 |
此分類下一篇:1 8 是 成 年 ?!
此分類上一篇:哪位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