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40:14|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鮮血淋漓進階成傷疤

腦子嗡嗡作響

最近你的眼神有點傷悲

帶著不知名的情緒

最近常無意間發現你的視線停留在我身上

好難過好難過的是以前的自己

現在發現你的視線 , 我卻只是揪了一下漸漸復原的心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

我還是要認識你

即使我身上有你鞭打過的傷痕

即使知道我會傷的這麼深

老天


其實我真的都懂

只是故意的吧

故意想要去佔有

故意想要去表示些什麼

導致最後一無所有


幸好 .. 幸好 ..

幸好我的傷口會進階

幸好我的心情會進階

幸好我的控制會進階

幸好我的悲哀會進階


幸好 .. 幸好我真的努力去拋掉一切


現在 , 你幸福我真的就開心

台長: 肥 肥 王 妃 ♥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regrination 品嘗中 |
此分類下一篇:表示抗議 *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