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9:36:55|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今天想法於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的 * 一天比一天胖是怎樣 ?!

班上今天又新轉來三個男人!!!

靠 * 好想交男朋友歐!!!! 看大家都在甜蜜蜜 *

好像全世界只剩我在孤單 * 哈哈哈 * 誇飾法拉 !!!

不過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比交男朋友重要 *


不路 * 爆點妮 *

親愛的兩位..抱歉歐..

我送大家的那個不夠.. 真的很抱歉!!!!!!!!!

我今天一直在想ㄝ ....挨阿阿!!!


芭比小姐 * 海帶小姐 * 可姍小姐 * 玉青小姐 *

藍藍小姐 * 詩妮小姐 * 卉存小姐 * 宛宛小姐 *

布丁小姐 * 婷婷小姐 * 小強先生 * 孝成先生 *

小鵝小姐 * 不一小姐 * 海綿先生 * 鴻揚先生 *

小憨小姐 * 小草小姐 * 小猴小姐 * 簡屁小姐 *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們歐 *


雖然芭比小姐最近兇巴巴 *

雖然海帶小姐最近靜悄悄 *

雖然可姍小姐最近甜蜜蜜 *

雖然玉青小姐最近忙愛情 *

雖然藍藍小姐最近不常在 *

雖然詩妮小姐最近很少來 *

雖然卉存小姐最近霹靂嗆 *

雖然宛宛小姐最近傻呼呼 *

雖然小鵝小姐最近羞答答 *

雖然不一小姐最近胖嘟嘟 *

雖然海綿寶寶最近很欠揍 *

雖然鴻揚先生最近很不乖 *

雖然小憨小姐最近傻西西 *

雖然小草小姐最近搞宅女 *

雖然小猴小姐最近女性化 *

雖然簡屁小姐最近都沒見 *

雖然布丁小姐最近超美麗 *

雖然婷婷小姐最近超白痴 *

雖然小強先生最近超搞笑 *

雖然孝成先生最近超愛我 *


但是我依舊很愛你們歐 !!!!!

哈 !!!

台長: 肥 肥 王 妃 ♥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tner 擁抱中 |
此分類下一篇:I only am thought is unworthy *
此分類上一篇:魏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 !!

靜悄悄 *
這篇酷唷 *
2007-03-02 20:46:29
版主回應
還可以拉!!!!

((ps.王勁中口音))
2007-03-02 23: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