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3:04: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有過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從去年10月多認識,

沒想到,才短短4個半月,

我們之間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依稀還記得,你和孝在講台上作自我介紹,
我位子第一個,在你面前,
我說,你長的真的好像兔子,
你笑著露出兔牙,用手擋住你的臉,
因為你在害羞..
那時我覺得你好可愛..

但是你力氣好大,我知道你是體育班,角力隊,
我還沒見識過你的力氣,
直到那天我們在資源回收旁嘻笑打鬧,
你輕輕一推,真的很輕,
我這胖子,居然飛往資源回收桶,
我覺得我倒去好慢好慢,
因為我看著你和孝驚慌傻眼的表情,
我不知道未啥,好像快轉的最低速度,
但你一下子,就把我撈起來,
撈唷!!是"撈"!!
我整個大傻眼歐!!

不知道為什麼,班上最要好是我跟你們幾個,
尤其是你,而你喜歡跟我最要好的女生,
而我當時,就只想做個媒人,
所以,你們在一起了..
後來你們分手..你很難過,
我看你難過..我也難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接近我,
你抱我,你拉我,我會害羞,
我會有種砰然心動的感覺,
你跟別的女生聊天,拉他們的手,
太親密,我竟會生氣,竟會難受..
你在我面前跟別的女生告白,
我很想哭,而且我有點抓狂..
但這時的我,竟白痴到以為,
對你是兒子的愛,

直到你和孝告訴我,
你們不讀了,
我才知道,不能沒有你..
隔天你沒來,我望著空蕩蕩的位子,
好難過..
那天,一堆人不停問我怎麼了,
我那天有笑,笑的很開心,
但大家都一致說,
今天的我,很安靜,帶點悲傷..
是阿..你走了,我快樂也沒了..

你走了那天,我才發現,我喜歡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你變的 很冷淡..

後來又說讓我有希望的話,

有點不知所措..


我們第一次在即時通聊天
是"2005,11,2
那時,我覺得好開心

我們第一次在即時通吵架
是"2005,12,6
那時,我哭著打給你,叫你明天不要請假..

你第一次在即時通上叫我寶貝,
是"2005,12,29
那時,我只覺得很幸福

你休學後,我們第一次聊,
是"2006,1,6
那時,我真的很想說我想你

你第一次生氣我不在乎你
是"2006,1,7
那時,我希望你在乎多一點

我們第一次這麼無緣,
是"2006,1,14
那時,我睡覺你密我,你睡覺,我密你

你第一次對我這麼冷淡
是"2006,1,15
那時,我覺得好難過



當我習慣了你,
早上叫你起床,
買飲料給你喝,
買東西給你吃,
午休幫你蓋外套,
上課旁邊坐著你,
下課聽你喊我獅子頭,
然後我追著你跑,
你偷拉我的頭髮,
掉換我們的飲料,
晚上在給你一通電話,


書包裡總放著吸管,
因為你愛咬,

抽屜隨時有餅乾,
因為你肚子會餓,

書包裡隨時放髮臘,
因為你喜歡抓我頭髮,



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也真的很受傷((真的))
如果可以重來((如果))
但願我不要習慣你((希望))




今天要交給大家的是

   "過去的" 
     "bypast"

唸法是"掰 配 司 ㄊㄜ˙

請唸一次唷!!

台長: 肥 肥 王 妃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matory 酸澀澀 |
此分類下一篇:( ( 身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