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0:48:31|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滿腦子A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自習後半段很high

因為我和姐姐.芋頭在玩賓果

玩賓果是沒有什麼好high的啦

重點是最贏的可以在輸的人手上寫字

唷唷唷

我今天應該要買樂透的啊??

除了一局輸

其他都一直贏耶~~~(見鬼啦)

而且為了方便玩

芋頭坐到傅閔煜的位置

我坐在走道中間
(姐姐還把椅子姨過來給我當桌子用.結果玩到一半物理老師走過來”妳在幹嘛?”呼呼!幸好我有拿4000自當掩護”我...我...我在問她問題!”(背個英文單字要問什麼問題?!鬼才相信!)”哦~那妳也不用坐在這裡啊?!”他相信了...該說老師單”蠢”呢...還是...)

到下課前的最後一局

我跟姐姐贏

就在芋頭的手上寫字

姐姐寫”不要滿腦子A光,巧克力”

原本我是覺得沒什麼好笑or特別

直到...

芋頭”什麼巧克力?”

”就你常在吃的那個啊!巧克力你不知道?別假”

”喔!那個喔?我還以為跟A光有關...”

...

...

...

嗯...

果然是滿腦子A光

連巧克力都可以想到A...

高手...




重點是他居然污染我的巧克力!!

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ㄟ!!!

(可以打廣告嗎?)

我最喜歡的是m&ms跟明治的黑巧克力
超好吃的>”<
請大家踴躍貢獻給我!!!
(打半天的重點居然是這個...我真是越活越智障了...)

台長: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永遠都很開心,都保有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加速生物被當的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快要爆肝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