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3:08:0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輸了...(搖白旗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我居然看起來比一個國三的死小孩幼稚...?


昨天晚上跟我表妹去7-11買零食
”欸!我想喝ICE...啊!可是我沒有帶身分證.店員一定不讓我買啦~~~”我說
我表妹居然很神勇的說”沒關係!我去付錢!”
嗯~”~
”你可以嗎?”心裡如此懷疑
”厚!我以前就買過了!”
哪尼???!
妳老姐我向來都是被檔下的那個耶!!
”我不信!妳去買啊!”



沒想到她真的就去付錢了
還順利的結帳了...



這...
我...
為什麼啊~~~~(怒)
我這個正港18歲的都不能買
妳一個國三的死小孩...
ㄠㄨ~~~~
老天有沒有天理啊!!!


*ICE雖然沒有冰火好喝.可是也不錯啦!!


我在想啊~~~
說不定是我的動作感覺就很像小孩子吧?
因為後來我表妹在講電話(錢在她身上)
我就說我要買品客~~~~附贈的玩具
我就一直跟她盧跟她盧
直到她說”好啦!”還跟我保證說玩具我可以帶回台中我才停止跟她盧
哈哈
而且一進去7-11我就被SNOOPY的玩具吸引過去
我就說我想要買那個車子...
而且還蹲在地上玩KERORO的會發光的球...
完全呈現幼稚狀態...
難怪人家會不讓我買?
因為我本身就是小孩子樣嘛!!!
哈!!




這是我剛測的心理測驗”童心指數”
以下是結果...
童心指數 50% 開朗率真的大孩子
個性大方的妳,有時候給人一種傻大姊的感覺。
妳有著清楚的目標和夢想,滿腦子想著未來和以後,
有時候會為了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變得孩子氣。
思緒天馬行空的妳,有時候會脫稿演出,
不是出現一些讓人感到啼笑皆非的言論動作,就是像個大孩子一樣鬧點小情緒。
在人際關係上,妳向來是主動且樂觀的,
因此妳的出現,經常能帶給他人希望和快樂。
對於本質上可愛或是有趣的人事物,妳都極感興趣。
不過在這種偶爾天真的特質中,妳仍不失一個身為成年女人應有的理性特質。
妳的童心通常只有在極度快樂或是不滿的狀況下才會展現出來。




圖補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永遠都很開心,都保有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明就很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