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1:24:2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過我要登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有很多話要說的

但剛看到你跟呱的感覺就覺得我不必再多說什麼
(我又怎麼了?有人規定我不能站在女宿下?有人規定你出現我一定要跟你笑跟你說哈囉?靠,你希望我怎麼做你最好自己先怎麼做!)

很多話壓在心裡很久

從第一次出隊,鬧不愉快到現在
(會鬧不愉快也是你開始的,你不要逼我把你寫給我的信公佈出來!)

我一直都很在乎這個社團,也在乎你們

因為你們是跟我一起打拼,一起撐起這個社團的人

也許有想放棄你們,但心中總是掛念著

所以很想跟你談談,但也許只有我這麼想

剛剛我賭上我的勇氣要說,但是你們依舊讓我說不出

那是我給自己最後一次面對你,沒辦法說出口就算了

該是我放下心的時候了,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評鑑加油





如果真的跟我有不愉快大可直接跟我說

為什麼要一直跟一個第三者說你說不出口?

一直傳簡訊給第三個人,要不是我跟他不錯我是不是要一直被你陰?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

幹,這封簡訊我看一次氣一次

你真的很機八,馬的。

那天我心情不好我就公佈你寫給我的那封信,幹!

台長: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但偶爾,會生氣會難過會想哭 |
此分類下一篇:好漢不提當年勇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我會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