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1:41: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走在他旁邊
因為高度剛剛好


我把全部的事都跟楊說了
敏那邊我還在保留
可能要等真的怎樣我才會講
我不想要花痴的大處招搖

他跟他真的不一樣
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但是都能給人安全感
他們都有一顆很體貼的心

我不知道腦洞會怎麼想
當我們兩個一起走出去的時候
我有點不想在意他怎麼想

我滿腦子都是他

哲他總會解決很多尷尬的場面
我真的沒什麼話
他會馬上開口
這讓我覺得很輕鬆


今天那個男的
其實今天覺得還好了

或許不要這麼刻意去在意

心裏的感覺真的會舒服很多很多


我現在好期待星期天:)


他送我去坐公車變的理所當然
那種感覺很AMANZING

那傢伙
現在

我的。

台長: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