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8:03:53| 人氣77| 回應0 | 下一篇

GOD*真美好的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一天過的這麼開心”
哈哈”
爽爽爽----
(噗哈哈”好粗俗喔。管它的----開心就好)


今天投籃

總計21個

嘿嘿!我很棒吧:)

我第一次投這麼多耶?
以前練習也沒這麼多

該死”
我真的好高興喔?

哇哈哈(驕傲---:))


中午”

我親愛的老爸良心發現
終於自己送便當來

哦哦?
都是我最喜歡吃的菜耶?
GOD---挖嗚嗚
老媽”
我就知道你了解我


害我中午也吃的好高興



而且笛子也考完了
因為是衝第一個
所以我個人對我自己非常滿意”
雖然吹的很爛= =
手也在抖
害我在吹的時候
我ㄧ直在想
老師到底是在聽我吹的歌
還是再看我的手抖的誇張
糗阿----


呵呵”
今天跟宥文聊了很多
總之她是一個不錯的人
呵呵”
請多指教吧”:)

唉”
別緊張嘛”
我和奕均會幫你惡補直笛的*-**(包在我們身上)


而且真是的
好像是因為心情實在好到爆炸
所以我也終於敢把那張理化補充的化學式交到你手上了
(哈哈---好高興喔)

哈哈”
我愛你和我說「掰掰」
愛死了啦---(笑。)




然後放學又跑去85度C吃免費蛋糕+飲料

蛋糕是依凡答應請我們的
飲料是奕均請的

謝謝你們----
(突然感到很愧疚,我好像從來都沒請過= =哈?)

下次一定要我請啦(真是的---)


邊吃蛋糕邊聊天
說到了好多超好笑的實情
整個B1都是我們的聲音
(沒辦法,三個大嗓門)

噗哈哈”


然後又陪依凡走到大湖那裡的公車站



哈哈”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喔”





感謝上帝--
讓我投籃這麼高分
(阿門----)




感謝佛祖
感謝媽祖
感謝土地公
感謝林家歷代祖宗
感謝泥土
感謝我拿的籃球
感謝我那個超好投的籃框
感謝”
今天這個幸運的弈玟小姐



開心啊-*------(吶喊*)

台長: _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