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23:34:2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
我想明天也是

考試天竟然變成聚會天是怎樣
我會努力的
至少要做到讓我自己滿意

每次都失望都很難過。

世界真的很小
或許是他太有名

全世界都可以聽到他的名字。


寧陪我去KFC
嘻嘻 你真是天生HIGH咖
沒去讀華岡藝校好可惜
星探一定很難過沒遇到你

聽你唸個課文也快笑死
讀書讀的好歡樂

我的ㄋㄞ功這麼有用
米熊和EATING這麼信任我是怎樣
還是要感謝那些被我煩的受害者
謝謝你們最後的答案都是YES

這時候才覺得自己有一定的地位
至少在別人的心中
一定也是滿重要的吧?

每次多說服一個人我就會很開心



法律系感覺很酷
可是我不太會說話好可惜
雖然每次都很愛瞎掰

因為太堅持己見




我有點不想放假
好想一直去學校
上學真的很開心
雖然考是很討厭
上課很無聊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就好開心:D


至少很慶幸

可以回到國中那種感覺
雖然不能說能超越
但是至少

很愛很愛

台長: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