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17:58: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如果他數學及格要請我吃飯
爽耶
我們要一起為我的大餐努力。


好希望快點學會排球托球

想要的東西多的不得了

要是能開口就好了


哲一直拼命叫我扁頭人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大扁頭了= =

雨好三八喔
嘻嘻


嵐說要一起去ZOO做公服
其實還不賴
茵+我+瓶+秀+嵐

可以不斷的增加耶嘻嘻

地理課本真糟糕
那段話還好我沒有指名道姓不然我真的該找洞鑽
又被罵白癡了= =


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圖書館
那麼渴望是怎樣

我不需要太高級的東西啦謝謝
我要冰淇淋

我賭你會及格
你快點去跟瑋握手
傳一點神力給你


其實很SAD
剛剛

我想我需要一點巧克力



還有
睡覺。

台長: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