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03:5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妳挺過了(BY陳小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憋著一股恨,從過年一直至除夕,最後終於爆發了。
跟家人大吵,我抓狂,知道自己不應該但是無法控制。在深夜的馬路上狂奔,懷疑自己生存的價值,眼淚決堤,從除夕哭到初三,停不住。
躺在冰涼的地板上,任淚水弄溼頭髮,把自己搞的連垃圾都不如。
最後我站起來了,因為不想死,也不想這樣活下去。

我知道我受傷了。
我一直在找尋方法讓自己好好過,不停地自我安慰,重建信心。
可是今天站起來了,明天又跌倒了。心裡的痛沒人了解,也不想再提。
我也知道那個人不值得我傷心,我的眼淚不是為了他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自己,我哭到沒有自己。
從不敢置信到坦然接受這是一段極痛苦的過程。
那不叫蛻變,而是做繭自縛。
常常這刻笑了,下一刻又哭了;這刻以為自己走過來了,下一刻又陷入迷霧。
這樣反反覆覆,快把自己跟周遭的人全都逼瘋,不是我願意,是無法控制。

妳躺在地板上時,淚流滿面時在想些什麼?
妳放棄了自己嗎?
妳有愛自己的理由嗎?妳願意再爬起來嗎?
妳感覺到世界末日了嗎?妳是不是覺得自己孤獨到可以去死了?
妳投降了嗎?妳認輸了嗎?
妳不愛自己了嗎?妳真的一無所有了嗎?

於是,我站起來了,開始找答案。

誰離開妳,妳都不會死。
除非妳一直把自己逼上絕路。

我開始每天仔細拖地,把房間的地板擦的亮晶晶。
在房裡種了黃色玫瑰,今天花謝了,我把花剪了下來,花瓣灑在藍色小茶几上。
我開始出門,每天穿的漂漂亮亮。
不再急著要找對象,也沒有約會的念頭。
看到從前會欣賞的異性,我止步,我怕了男人,也怕了戀愛。
身邊多了許多朋友,一個人時習慣獨處,與其愛一個人我寧願愛上寂寞。
看著成雙成對的戀人們,我羡慕,安慰自己是緣份還沒到吧。
不再有幻想也不再抱希望,不管是對過去或是對未來。
這樣的感情觀或許是有點灰色,可是對於目前的我,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各位的關心與留言。
之前日記裡要自己振奮的文字半真半假,我坦白自己並沒有完全走出陰霾,只是想找個讓自己奮鬥的力量。
現在,我挺過來了。真的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的眼淚不是為了他是為了我自己」

或許這句也是個藉口吧”
因為不想被其他人發現他還固執的愛著那個男人。

而到最後
都因為「不甘心」
說服自己,幫他找理由

因為曾經是那麼相愛?
所以還有藉口繼續固執下去。




愛上她寫的東西”


只要無聊的時候都會去晃晃
順便拿些文章回來寫心得感想”
哈哈:)


唉”
要開始加油了


努力看看”
看看可不可以”
ㄧ直保持在校排100名內

去練習投籃
在寒假最後一天拼命讀試題
直笛考試衝第一



或許都只是想證明


我可以做的比別人更好


只要我想做的
就一定要做到


不然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
加油吧:)


台長: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