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1:07:2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的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十一點四十五分
真是豬噎我 哈哈
太好睡了牙 更何況昨晚這麼晚睡 我是被人家說快去睡覺 才去睡覺的說

--

今天早上起來 我妹已經再我家等我要和我一起出門了
我還在睡覺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賴床起來了
整個走路姿勢都歪歪的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 開個電腦 
刷牙洗臉 直接吃午餐
我媽自己做的泡菜 還有自己炸的臭豆腐

吃完 整理完畢
就去接上了
下雨 --- 麻煩死了說


後來遇到蜆仔精噎 !!!!!
我知道你很開心 妳竟然跟某人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又在微學管遇到郭瑋傑
還是他對我SAY HOLLE 我才看到他
還跟我說再找履歷表
還找不到
結我我一下去 就找到了 白目呦你 哈哈

後來逛來逛去 又去到周宏文
她突然用我 嚇我一大跳噎
他跟郭瑋傑一樣- -+
都害我下一大跳


後來又去買綠豆沙
好好喝
又去買雞蛋糕
沒給叉子

ㄑㄑㄑㄑ 哈哈

後來回到家
聊一下天

就跑去睡覺了
有人打給我叫我起床
我還賴床
哈哈哈哈





好喝一級棒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哈哈哈哈 ★

台長: 黃 曉 薇 .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都不需要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請點過來啦 (!)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喊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