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1:06:3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喊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GOD
可不可以喊停芽
這禮拜就算沒留晚自習 到補習班也
昏昏沉沉

還好
我旁邊坐雞雞 前面做我兩位女兒
後面做葉毛
在左邊是葉錡泰
好搞笑優 這樣我不會太無聊
有時候跟歪歪對到眼 還會
拋媚眼  

還有還有 
上課有時候跟雞雞
對到演   我們便超有默契的
有時候還會同時看對方 然後一起拋媚眼 超有默契的啦   

還有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做死啊杜
一直調戲我女兒
我都還沒把女兒嫁給你   哈哈
<<純屬開玩笑 , 別當真

可是這裡天中午都只睡10~5分鐘
我再加強國文 還有排讀書進度
有夠累的
還被老師罵笨 , 因為中午沒睡覺 

老師還問我說
你不舒服麻 
我回答說
沒有芽 
老師說
是麻  

---- 哈哈


留晚自習 
睡覺的時候 (
天晚自習
林旻翰一直搞笑
害我睡不著



(
補昨天 在補習班

林旻翰說一句
因為它太胖 走路才會這麼大聲阿
全部幾乎都在笑 

還有看一年級到二年級的照片
鄭珺說  
皓呆有瘦噎 :))
古皓翔一張被擠到很旁邊我們笑很久

被分屍得照片 我也笑很久
(我們懂就好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感 
(((((噓
林旻翰說 可以避邪
  


好像有長黑眼圈了呢!!!!
爆肝爆肝爆爆爆肝



小眼大   ★

台長: 黃 曉 薇 .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都不需要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麻煩的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安樂低級中學42屆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