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9 22:18:35| 人氣9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魔 勇 - LV.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V.2  想當勇者的理由


「 就是明天了呢 」


興奮與緊張感,讓入夜該睡的猴樺勇者(實習的)華華麗麗、真真實實地失眠了!!!

睡不著的猴華勇者(實習的)索性在床鋪滾來滾去,於是不出眾望的漂漂亮亮、扎扎實實地摔地了!!!

「 我‥‥這是看能不能直接入睡‥‥」

阿,勇者(實習的)大人不知道在跟誰說話,果然摔到頭殼壞掉了嗎?振作點,旅程還沒開始呢!!


再經過數小時的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的勇者(實習的)猴樺,坐在自家門前,身子靠著門板,仰著頭看著滿片星空,心中的澎湃無法壓抑。

也是,怎麼壓抑得住呢!屬於自己的旅程就要開始了,這意味著自己不再是小鬼了;而且是跟著傲風、傲橘一起踏上路途,未來不論是遇到什麼困難都不用擔心,只要三個一起,什麼事都能夠解決的!

說起傲風、傲橘,這對兄妹是自己的好友身兼鄰居,三人從小便認識了。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做夢、一起哭哭笑笑,日子過得還可以;為什麼能夠那麼合拍,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孤船上的人,只好相依為命、相互取暖。

至於自己為什麼想選擇走上勇者這條路,想起便不禁低頭笑出來。


「 這麼開心!是不是興奮得睡不著覺,在這裡吹風阿?!」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傲風,拉回了猴樺的思緒。

「 知我者傲風,呵呵,我剛剛想起我為何想要當勇者的事」看了一眼傲風,便將目光轉向閃爍星光的天空,語氣因高興而上揚著。

「 哦~不就是夢到勇者消滅了魔王的夢麻,你還真單純,居然因為這個想要當勇者」

「 欸欸欸欸欸!!!你這是在取笑我嗎?我跟你說那場面真的真的很帥好嗎!!」激動的反駁,隨後卻又呢喃般地說:「而且很真實—好像親身經歷過一樣」

「 ‥‥‥猴樺那只是夢,可能是你一直夢到所以才會覺得真實‥‥。」

「 也許吧‥‥。」

「 好了,該去睡了,明天如果起不來錯過了旅行團,傲橘會很生氣的,晚安囉」

「 阿阿阿!!這可不行,晚安晚安傲風」

傲風看著猴樺孩子氣地說完,便像風似的衝回屋子裡,低聲笑了幾聲,隨後轉身進屋,關起門準備一覺天亮。

而猴樺在與傲風道完晚安後,並沒有直接去睡,而是一直看著抽屜拿出的照片,那是一張小猴樺被爸爸媽媽環抱在中間,三人笑得一臉燦爛的照片,雖然泛黃卻是猴樺最為珍貴的,它是連結那失去連絡的父母與自己的記憶的媒介,怕哪一天走在路上看見自己的爸媽會不認得,所以三不五時都會拿出來瞧一瞧;摸了摸額頭,想起父母失去聯繫的那個晚上,自己躺在床上半夢半醒地,聽見開門聲後,父母各別再自己的額頭上吻了一個吻,隱約之間聽見他們說:「沒事的,會沒事的,該離開了。」

那時並沒有多想,純粹當做是尋常的晚安吻,但卻沒有意識到晚安吻早在上床前就已經給了,所以一早起來便不見他們的身影,連床鋪都冰冰冷冷的,說明早已離去很久,只留下了這張照片,後面寫著『勿找、勿念』。還記得自己哭了好久好久,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太莫名,我還以為是夢,只要睡醒了就沒事了,到底是過了多久才接受剩下自己一個人的事實呢?只知道每次睡下就會夢到過往,讓我誤以為從前的才是一場夢,如果沒有那張照片的話。

我想要變得強大,像是夢裡的勇者一樣,到處去旅行,到處去看看增廣見聞;或許能夠藉由旅行『巧遇』到你們,然後我會說:「別擔心,沒事的,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勿找勿念,何以做到?


—— 我一直以為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但等久了,就換我用另一種形式去挽回。

台長: 半調子
人氣(9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勇 |
此分類下一篇:【 魔 勇 - LV.3 】
此分類上一篇:【 魔 勇 - LV.1 】

最近好嗎
這篇的風格不一樣了欸0.0
親情那部分瑄你想寫出什麼我還滿期待的~~~
話說傲風傲橘有沒投射誰啊 一直想問~~

PS我魔勇靈感乾枯Q
2014-03-27 13:51:35
版主回應
風格一直在變xD
下次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黑黑黑黑
期待期待唄~~

他們兩個是你的小天使NPC 現在沒有投影射誰(啥)

慢慢慢來 我也久久才來一次ˊ3ˋ
靈感可遇不可求Orz
2014-04-13 15: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