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3:37:26| 人氣4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夭壽冷之溫怪獸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最近天氣真是靠杯的冷阿
感覺今年完全沒有經歷秋天吶...
夏天直接接冬天的感覺 = =
而且又夭壽冷的
我記得以前11月還沒有這麼冷的說
 
總覺得最近這兩個星期還蠻輕鬆的耶
都沒什麼功課 哈哈
感覺線構成的作業展結束之後我就整個很鬆懈
畫完了醉翁之意(雖然遲交 哈)
就沒什麼作業的樣子

體育報告也在星期二留下來寫完了 XD
會淪落到放學留下來寫完的地步
是因為之前稿紙一拿出來就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所以就乾脆放著不寫
想說反正離星期二還很久時間還很多
結果不知不覺就星期二了
而稿紙依然是兩張空白 XDDD

不過那天發現其實還蠻簡單的嘛
我之前是在拖什麼拖
明明一開了頭之後我就批哩啪啦寫了一堆 XD
最後發現兩份還不夠我寫勒 XDDDD
 
這就叫做萬事起頭難嗎???(摩亞附身) XDDD
 
雖然是放學被留下來寫完的
但還是很開心很難得有這個時間
可以讓我再重溫一下國中體育課的回憶 =)
 
然後這幾天都沒作業嘛
進房間之後好輕鬆哦
都不用幹麻就直接睡了 XDDDDD
之前都是進了房間之後
作業拿出來
連畫都還沒畫就睡著  囧rz
哦....這樣說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差耶 XD
 
這兩者之間唯一的差別就是
最近可以睡得比較安穩
之前都睡得很心虛就是了
因為作業都還沒畫好就睡著 XDDDDDD
 
下星期就要段考了呢
是說我完蛋了
連最近幾天回家沒有作業
時間明明很多卻還是不看書 = =
因為最近我都秉持一個原則
就是有時間就睡到爽 XDDDDD

所以摟....
上星期六星期天整個就睡到自然醒
以前我要是假日睡到太晚我還會不爽勒
這週末真的不能再睡了  XD
要恢復像以前那樣阿.....哈哈
 
齁我們竟然下星期才段考
想到很多人都比我們早先輕鬆就很不開心 = =+
記得以前第二次段考的時候都是在怪獸生日前後的
現在變成在阿信生日前後了 XDDDD
 
好啦其實最近也沒什麼事情
哈哈
可是我每天都很開心 =D

 


WoW對了
今天是我們的團長大人怪獸生日呢!!!!!!!
(其實PO這篇重點只是這個吧 XDDDD)

我以前都會講一大串像這種的
帥氣逼人意氣風發英俊瀟灑認真負責之Man Power真男人
千杯不醉的五月天團長大人兼吉他手大霸王溫怪獸
 
真不愧是怪獸
連稱號都這麼長 *o*

其實是因為跟怪獸絕對不能說到短這個字(誤)

現在又多了遊戲「黃」帝跟玉米獸 XD
稱號只有越變越多的趨勢啦

總之呢
今天要祝這位雖然老愛開黃腔(逃)
但是卻最認真負責的怪獸老大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 Day!!

團長大人
五月天承蒙您的照顧了 XD

認真起來的時候不苟言笑
感性的時候加了很多洋蔥
彈吉他的時候迷人又帥氣
玩起來的時候比誰都瘋狂
平常私底下是個山頂洞人(這句來亂的 XD)

這就是我們所認識的怪獸

邁入32歲的後青春期
當然要更熱血更瘋狂啦!!!!!!!
希望怪獸辛苦工作之餘
也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哦 =)

 

怪獸最帥的時候就是拿著吉他的時候啦  >//////////<


生日快樂!!  連蛋糕上的圖案都是酒吶  好可愛 XD
是說怪獸不知道有沒有到嗜酒如命的程度....總之還是要小心肝阿  >"<


這張好溫馨我喜歡 =)


雖然這張是很久之前的了
不過我超喜歡這張的怪獸
好陽光好可愛唷   哈哈

話說我萬年不換的報台標題 Enjoy Your Life =)
終於換掉啦
換成五月天地下樂團時期的一首歌「八月愛人」裡面的歌詞

沒什麼
只是覺得很有意境,這樣而已 X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4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主唱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後。青春期的詩

高賽
搞什麼
真的很冷耶 超級阿
哈哈

就說你太怠惰了
哈哈
不好好趕作業
都拖到晚上才開工
真是的
我看你以後怎辦噢

那我也要祝怪獸生日
雖然是遲來的
哈哈 畢竟也曾是我的愛
誰受得暸阿
那個蛋糕我好想吃噢
2008-11-29 18:58:11
版主回應
對阿
真的超級冷的
妳的M型化房間真酷 XD
不是很熱
就是很冷
哈哈
新梗 M型化房間 XDDD

拜託
我現在是連開工都還沒開就倒了 XDDDD
直接睡死 哈哈
不怎辦阿
就醬辦 XDDD

哈哈
遲來的生日祝福是吧

還畢竟也曾是妳的愛勒
笑屎我
不知道妳舊愛有多少個
怪獸都要哭哭了
都拋棄他 XDDDD

其實妳愛的只是那個蛋糕吧 哈哈
2008-12-03 16:5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