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7:26:5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和玫瑰,,五月天簽名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的夜市遊~

真是讓我 無言....

永和玫瑰唱片行那天真的擠了超多人的!!

就在五月天的車子來了的那一剎那...

一堆人開始尖叫...然後擠來擠去~~


我真的覺得我長的好矮喔~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阿信...

怪獸的頭和瑪莎的頭~

石頭和冠佑我完全沒看到....


我和青菜猴還有小白突然覺得好想念小梅子

那身高一百六的高人...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搬椅子過去阿~

五月天進去裡面簽名~只有在門外旁邊兩側的人才看的到

因為中間被放唱片的架子擋住了...

而我和青菜猴還有小白就剛好在中間地帶....

啥都看不到~~~

只見那站在椅子上的那個人拍照拍的很爽~

真是讓別人看得又氣又羨慕呀~


還有....

有人觸傷了我的心~嗚嗚~~

因為我媽不讓我去五月天未來博覽會

我就聽到我旁邊的A女和B女說:「妳有去博覽會嗎?」

B女回:「有有有!超好玩的!」

而且還說的很大聲~

我在旁邊聽了...

臉上只有三條線~

嗚嗚~ 媽~~妳幹麻不讓我去??



後來....大慨二十分鐘多吧

他們就要走哩~

真是快~

因為簽的人還好~沒有很多(不過對於永和玫瑰已經算超多人哩)



阿信圍一條粉紅色圍巾喔~ 超可愛的!!!

只可惜青菜猴沒拍到...

因為我們一直被擠~~

哈哈.....

青菜猴不知在拍些啥...... 一片白白的~ 根本不知是什麼

後來她只好拍五月天坐的車~~ 噗噗

---------------------------------------------------------------------

之後就去夾娃娃.......

呵~ 青菜猴幫我夾到一個多拉A夢的轉蛋~超強的!

小白更強~她投籃機很屌耶!速度超快~她每投必中的說~

真是佩服~哪像我半顆都投不進...

---------------------------------------------------------------------

回家後老媽在整理東西

我把家裡的吉他挖出來~~

可是我不會彈....

我很想去學吉他的說~

不然家裡那兩把吉他擺著也沒用.......

呵呵呵....


[ 永和玫瑰可以擠的下這麼多人真是了不起*]


pic: 那天的照片,,蘋果的,阿信那條圍巾好口愛*]]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五月天簽名*]]
此分類上一篇:[ 五月天簽唱會,,Firs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