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8:36:12| 人氣2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告訴我~瑪莎的生日怎麼過? 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瑪莎的生日呢!!
上電腦課的時候去批踢踢看到的(逃走)
不過我沒有忘記啦,重點是我以為今天24號,
因為批踢踢的文章好像是昨天的還是怎樣,
都寫說明天是瑪莎生日(還是我眼殘?!)
到了下午抄聯絡簿時才赫然看到今天25號~
好啦,我承認我笨了 =”= XD
不過有去官網弄到桌布跟生日賀卡喲!開心ˇ
那張圖我很喜歡呢!一整個超MAN的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哩!

祝我們的嘴壞得很可愛的無敵貝斯手瑪莎
Happy Birth Day 生日快樂ˇ

我準備了一個紫色的哈囉凱蒂橡皮擦要送你歐!
瑪莎你會很愛的~(瑪莎怒瞪 冰塊瑄逃 XD)

五月天終於邁入了每位團員都滿三十的階段哩!
而且五個加起來差不多有155歲耶~
不過怎麼看還是像五個大男孩一樣呢! :)


 [陳綺貞,,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跟我的回憶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大聲的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綺貞的告訴我超級好聽的,
第一次聽是跨年那天聽綺貞唱的,
但我還是覺得這首歌旋律很熟耶,
應該是在以前我就有聽過了拔?
越聽越好聽呢!我也愛她的詞,
很容易就可以把歌詞跟旋律記起來了,
重點是,這篇詞可是我邊聽歌,
邊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呢!
沒辦法,沒有網路真的麻煩呢...
也幸好綺貞她唱得很清楚,
所以用聽的就可以知道她在唱什麼哩!
中間有打電話去問青菜猴,
因為我不知道她是唱漂浮還是飄什麼的
我還以為是漂ㄏㄨˊ咧~
(漂浮的台灣國語 XDDD)
問了青菜猴之後才知道是飄忽 =ˇ=

要認真看歌詞喔,因為是我打出來的(笑)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大聲的說」

OK,這首歌有點小哀傷,
那來點好笑的好哩,
就是阿...
我跟佳娟發現這首歌可以拿來問路 XD
告訴我~忠孝東路要往哪走~
告訴我~仁愛公園要怎麼走~
超好用的阿!! XDDD

最後的最後,再祝一次瑪莎生日快樂噢!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們,每天都過得快樂ˇ :)

沉默讓我不習慣,好像太陽很久沒出來了。

就算一秒也要快樂的決心,
昨天的煩惱就丟在上個世紀。


PIC:瑪莎生日快樂呀ˇ*]]



歐買尬,今天看到報紙有阿信跟SHE拍MV耶!
阿信跟Selina親了親了 >////<
我看了是沒什麼感覺啦‧‧‧(逃)
只是覺得阿信靦腆得超可愛的!害羞ˇ
還吃冰棒騎腳踏車耶~我也要辣!(扭)
雖然說阿信會答應被親很不尋常 XD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最近好多事情,
都離五月天的音樂本質越來越遠了,
我只希望他們單純的做音樂就好了,
而不是說抱就抱說親就親那樣膚淺,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的事情被拿來炒作,
阿信也蠻可憐的耶,他是到了現場才知道有吻戲,
他還搞笑說:早知道的話,情緒要先蘊釀很多天,
然後吃素三天,來之前也要沐浴淨身才對。 XD

所以還是期待MV拍出來的感覺囉,希望拍得不錯ˇ

噢,阿信的螢幕初吻飛了~~~(遠望)


對哩,今天的感謝時間是給青菜猴,
謝謝妳借我用網路阿ˇ 3Q囉!!

PIC:阿信一整個很害羞+緊繃狀態 >///<

台長: 冰塊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在這宣布,,報台要復活啦*]]
此分類上一篇:[ 嗨!! 難得出現新增文章辣*]]

高賽
我家正妹跟你親了

布行

這吻要給大嫂才行(指台長)

哈哈
2007-04-28 14:31:32
青菜猴
你從瑪莎接到綺貞的歌
也太跳了吧~~
害我嚇一跳
不過
5個人加起來超過155呀
好老喔...(感嘆)
哈哈~~


不過佩服妳耶~
有毅力!
一個字一個字打耶
沒網路真的是很不方便的說~~







啊~~~親了親了~~~!!

耶嘿....
2007-04-28 19:3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