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3:45:25|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今天黃牛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黃牛生日耶,,開心ˇ
而且我昨天有很認真練直笛耶!
所以你猜我考幾分??
九十分耶! 哇哈哈~
而且我有背譜噢!!
沒有拿課本上台看著吹耶,,
雖然說還是很緊張,手指頭狂抖,
而且還吹錯好幾個音...
但是九十分耶!!! (歡呼)
第一次直笛這麼高,,我突破了!

今天為了黃牛獻上一首
老祖父的大鐘* (雖然吹得不太好)

而且今天班上辦一個小型紙飛機比賽
我折了一個紙飛機,,取名黃牛號 XD
上面還寫一堆黃牛生日快樂,,
跟飛天小牛牛之類的話...整個自嗨
還飛得蠻遠的咧,果然是飛天小牛牛,
後來我跟佳娟組成一組去報名,
報名學校辦的紙飛機比賽,,
我們主題名稱取叫 飛天小牛牛*
多有創意阿,,而且又有意義,,歐耶!
哪像男生取什麼 小機機...Orz

今天在補習班也超嗨的,,大家玩瘋了,
結果最後都沒認真上課,,被留到好晚,
不過嗨就好啦,,偶爾嗨一天又沒關係~
而且今天黃牛生日,本來就該嗨呀,哈哈!

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呀,,
我過得很開心,,希望黃牛也能很開心ˇ

聽說強辯的專輯要慶功改版啦*]]
歐耶,,專輯賣得好,才會有改版啦!!
而且十一月應該會有改版簽唱會,,
真是太好啦,,但是我的錢錢...

嗯,,還是要恭喜強辯,,專輯大賣啦!!
很棒很棒噢,,比預期的好太多了,,
果然是強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加油強辯,,繼續以強辯應萬辯*]]

最後,,還要祝黃牛生日快樂噢!!
大家都在唱 豬 你生日快樂!!
那我要來唱 牛 你生日快樂!!
耶耶,,10.24*

[[Happy Birth Day To Yellowcow*]]



pic;;;黃牛,,人家只有這張獨照啦,,帥就好*]]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猛將也不是蓋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新聞 ] 表哥逞獸慾,,黃牛慶生好A*
此分類上一篇:[ 嘿,,漁人碼頭看強辯跟靜茹*]]

青菜猴
十月真的好多人生日喔
真好,你直笛考好高喔
我就沒辦法
紙飛機比賽呀
我原本也想參加的
但我們班都沒人理我ˊˋ
我會幫你們的”飛天小牛牛”加油的
對了,這麼說,黃牛是天蠍座的?
天蠍有點可怕耶....
呵呵~那...
我也順便祝一下黃牛生日快樂好了~

p.s這禮拜真的爆多人生日耶
2006-10-25 20:2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