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3:50:0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inal ! Final Home* 2 演唱會實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員之說話時間又到啦!!

阿信:快尾聲的時候,一定要把褲子的拉鍊拉開...喂~不是啦!

是要拿出感謝名單~~ 不要這樣嘛~我們都是老相好了~

於是就開始念感謝名單,

贊助商 Le tea 法式果茶唸了好幾次,我們也歡呼了好幾次,

阿信說要讓贊助商聽到我們的感謝,沒有他們,票價就不能殺價了~ XD

大家也超歡樂的~怪獸好像還跳了一個失敗地板動作~ XD

怪獸:這樣會不會太超過?!

阿信:永遠不會太超過~

怪獸:我閃到腰了啦~ XD

瑪莎還和我們玩一個遊戲,

就是他唸什麼我們都要大聲喊耶,唸了很多如滾石唱片...之後,

瑪莎說:怎麼辦? 我不敢玩了啦~ 我剛剛本來要說謝謝趙X銘~

阿信:如果你講趙X銘大家還耶的話,那大家就真的有問題了~ XDDDD

接下來就是介紹技師團跟感謝工作人員...

赤木,小周老師,黃牛,雞毛,士杰,小猴,

到黃牛的時候真的超感傷的...黃牛是怪獸的表弟,

怪獸說因為黃牛的地下樂團強辯要發片了,

所以,這次的演唱會是他最後一次當技師...

黃牛說:怪獸說了一句話讓他很難過,

就是...他說要把我開除,讓我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黃牛還哭了,此時台下都說:黃牛不要哭~~

到雞毛的時候,雞毛還沒開口說話,瑪莎就說:好! 謝謝! XDD (好壞)

之後就爆出雞毛的樂團失控樂團早就解散了...(瑪莎你真直接阿~)

到士杰的時候他也哭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我就想笑...

不過士杰真的很容易哭耶,是個感情豐富的傢伙~

哎呀~每次到這邊都搞的這麼感性又催淚是怎樣阿????

更催淚的話來了,每次都會敗在他這裡,就是阿信...

阿信:你們有沒有夢阿?

歌迷:有~~

阿信:追尋夢想苦不苦阿?

歌迷:苦~~

阿信:追尋夢想累不累阿?

歌迷:累~~

阿信:再苦再累最重要的是,五月天的歌永遠會陪伴你們!!

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阿?

和你們一起作夢很美,和你們是一家人更美,

在這邊的每個人,我想要你們跟我一起唱...


有你...我才未孤單,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我是你的垃圾車,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我才未孤單,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我是你的垃圾車,每天為你唱歌...


然後五月天就繞場,一直邊跑邊唱垃圾車,此時的智橞哭到不行了~

那真的太感人了啦!! 誰受得了????


誰曉得之後又來一首催淚的...

阿信又用他感人的話征服大家了...

阿信:夜深了,我們也不用說太多,

接下來這首歌一直是我們最驕傲的歌,

獻給跟我們一樣在這片土地長大,

還有來自全世界各地愛上這片土地的大家...這首歌是...

台下歌迷:憨人~~


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沉重,不敢來震動...


才跟著阿信唱完第一句,就突然有點哽咽了,

感覺眼框熱熱的,但是眼淚只停留在眼框,沒有留下來...

如果,哭不出來,就大聲的唱吧!!!!!!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說過的話,放在心肝裡,總有一天....

我知道總會有一天,總會有一天...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五月天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舞台上,而我們還是繼續唱著啦啦啦啦~

就這麼持續了快五分鐘之久...這首歌不知道讓多少人掉了淚...


一直到有人開始喊安可安可...到大家喊著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五月天又從舞台升上來,帶來驚動萬世的軋車...

現場的氣氛瞬間HIGH到爆炸,跟剛剛的催淚形成強烈對比,

光是軋車就唱了差不多十分鐘有吧?!

個人SOIO的部分更是令人驚艷到爆炸,帥氣到不行阿!!!!!

那手也動的太快了吧?! 飆吉他耶!!

石頭和怪獸還走到離我們很近的一個台子裡,然後那台子就升上來!

他們倆個就在裡面飆起吉他~~ 超殺的!

再來瑪莎的貝斯也彈的超屌~~ 冠佑的鼓也打的超讚~節奏超快的耶!

沒想到冠佑也會有這麼驚人的一面阿!! 真的有嚇到我說...

阿信也一直帶動氣氛,一直帶我們狂喊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還有節奏的喔! 他嘿我們也嘿,他拍手我們也拍手,

他還說你們可以再小聲一點沒關係阿~ XD

阿信:讓我們把小巨蛋的屋頂掀掉,

讓下次小姿姿的演唱會變成露天的! 可以看星星!

然後就無止盡的嘿嘿嘿嘿~ 整個 HIGH 爆!!! 雖然手也超酸的~


之後又唱了超級經典似乎永遠唱不膩的志明與春嬌...全場又大合唱,

再來是溫柔的還你自由版,我超喜歡這首的!

雖然它很長,不過超有張力,前面深情,之後狂野...

前面阿信深情的唱著,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向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你的改變孤單的今後,如果有該怎麼度過...

前面一直都是很平靜又溫柔的唱著,

一直到阿信每唱還你自由版必備的口白:

如果有一天,你說你要走,我不會強求,不會挽留,

只因為,我要給你我最後的溫柔,你會聽到我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喔~

到這裡就開始爆破,超有爆發力的!

本來燈都還暗暗的,隨著音樂的起伏,

到爆點的時候燈就會像是炸彈一樣蹦出來的感覺,

那整首歌好像有兩個爆點~

好啦!我也不知怎麼說,就是跟前面的平靜差很多,

總之溫柔還你自由版真的起伏超大,超有爆發力,

那首歌好像有六分鐘之久,

它的整個起伏讓你覺得好像在聽不一樣的歌一樣特別^^


最後一首歌是倔強,此時,阿信又說了一段話...

阿信:幾罵歸點? (台語)

捨不得結束,這一切都屬於你們!

所有的榮耀,所有的驕傲都屬於你們!!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之後他們就繞場鞠躬感謝歌迷,其實我覺得我們也應該鞠躬,

那時候因為看大家都已經從座位上站起來往前走想看到他們,

所以坐在三樓的我也站起來了,因為我被前面站起來的擋到,

當他們一一的走到定點鞠躬,走到我們這裡的時候,

他們誠懇的深深一鞠躬,而我也忍不住彎下腰,

還比著敬禮的手勢,

嘴哩喃喃自語,唸著:您的偉大情操令人敬佩!!! XDD

後來他們還在台上瘋狂的潑水,一群人在台上玩的好開心^^

最後他們全部人把偉大的演唱會製作人兼團長兼吉他手的怪獸扛起來,

繞場一圈~ 音樂還放歡樂頌~ 整個就是超歡樂的!!!

最後怪獸還把上衣脫掉,全場又尖叫~

阿信還把怪獸的衣服丟給搖滾區的朋友了~

真爽耶! 不過那衣服應該很濕吧...XDD

說不定可以順便找找那衣服有沒有小叮噹的百寶袋喔!

(因為怪獸有個綽號叫小叮噹~ XD)

最後的結束就在怪獸脫掉衣服而台下搶的火熱中結束~

之後他們都走向後台,背影漸漸消失...

背景音樂放起了知足...時間是晚上十一點三十幾分...

人潮漸漸散去,有的人則坐在位子上聽著知足留戀著,

就跟我們一樣...



恩,結束了,這一刻,我們都很知足...


歡迎來到 FINAL HOME*]]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十二點整了...


歡迎回到 FINAL HOME*]]


台長: 冰塊瑄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回家真好* Final! Final Home]]
此分類上一篇:[ Final ! Final Home* 1 演唱會實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