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8:21: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 Day 大陸版序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笑看著雁群,飛向更無垠的天空。


雙手背在背後,掌心之中,偷偷地握著一顆堅硬的黃色種子。
我緊緊地握住不放,像是追求靈感一般。
終於,手心裏不間斷的生命熱度,
讓小小種子越來越不安躁動,
塞滿了種子裏面的一整個夏天的陽光和雨水,
全都剎時衝破了厚皮,
往天地之間掙脫了,四散了,狂奔了。
爆裂成又香又白的爆米花,
就像靈感綻放在枝頭,盛開在平淡枯燥的人生裏。

一路在平淡中長大的我,突然就掉進一個不一樣的命運裏。
這幾年來,無數黑夜或白天,書桌就是我唯一的大地。
喜歡用幻想寫歌的我,索性就躺在這片書桌上的草原,召喚回憶。
撿起一顆青蘋果,咬了一口,才發現不想長大的我,
最愛在草原上嚼著酸酸的青澀回憶。

充滿著青蘋果的味道,這就是我的第一本書,
由於大家不吝嗇的鼓勵,讓我有豐富的收穫。
因為這本書,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人,
也聽到了更多對我的創作的不同想法,
突然得到了更多的熱情和衝動。
對我來說,我好像是那顆小小的玉米,
突然釋放了累積六年的力量,猛力地生長,貪心的想要去觸摸雲端。

如果你也愛看天空,
你會知道五月的雲,都特別頑皮。
早晨的風在草原上吹著,很香很涼,
吹過頭髮,摸著臉頰。
你就這麼躺在我的身旁,
我們一起唱著一首又一首的青春交響曲,望著天空。
視線的角落,闖進一隻單飛的雁,
他就這麼偶爾落單地飛著,但終究又回到隊裏,排成了一個指向南方的箭頭。

歌聲仿佛永遠不會停,你就在我身邊,我們笑著看雁群,飛向更無垠的天空。




[阿信,,Happy Birth Day大陸版的自序*]]


果然是阿信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最後一段還有涵義的呢! 淺顯易懂...

那隻單飛的雁,應該指的就是阿信自己,

意思是說,雖然出了新書後都是一人跑通告,

但是終究還是會回到五月天*

所以,那些單飛的謠言,就請大家不要在多想了

所以,我們以後就能一直相信下去*


歌聲永遠不會停,因為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笑著看雁群,一起往夢想飛去...


這時候,我想說一句話: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來亂的...奔逃 XDD)


這個自序真的很讚阿*]]


Pic: 大陸版Happy Birth Day封面

台長: 冰塊瑄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6.25 冠佑的大喜之日*]]
此分類上一篇:[ 4.1* 愚人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