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6:26: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3.29 * 五月天成軍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3 29 青年節,,也是五月天的成軍日,

當然,今天也是段考的日子,

哈哈,今天下課時我還大喊著: 青年們! 衝阿!!

不能怕! 不能怕啦!!! XDDDDD

不知不覺,五月天已經成軍九年了喔!

但是七年才是真正出道的時間,

這麼說來,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他們就出道了?!

要是我國小一年級就開始喜歡他們就好哩~

不過我卻是五年級才開始喜歡五月天,

五年級 喜歡五月天,也不錯阿! (都是五嘛!呵呵)

那時候他們剛復出,發了時光機這張專輯,

那時候我還一直和我旁邊的男生借來聽,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不知道五月天是誰,

我只聽過他們的歌,憨人、志明與春嬌...

只要把音樂放出來,我就知道有聽過,

但是我卻不知道是誰唱的,

我連他們的歌是在哪聽過的都不知道~

只覺得旋律很熟,

我也是在五年級的時後,開始看MTV音樂頻道...

所以常常看到五月天的MV,那時候我看到 而我知道 的MV,

恩,覺得那首歌很好聽,而且MV的故事很好玩,

裡面的五個大男生雖然沒有很帥,但看起來很親切,

而且很有學生的感覺...

後來又常常看到 聽不到 的MV,還是一樣很學生的感覺,

給人很輕鬆愉快的旋律,

那時候,我知道他們五個人的名子了,

但是我一直不知到瑪莎是貝斯手,

我一直覺得五月天有三個彈吉他的(不要打我...)

總之阿,五年級的時候就覺得五月天很不錯,

歌都很好聽,雖然不是那麼有興趣,但是也不討厭他們,

反而覺得五月天很優^^


六年級的時候,五月天出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看到電視上開始打他們的歌了,倔強,

一開始看到,覺得很高興,五月天又出現了!!

看著阿信穿越過許多黑衣人,唱著倔強,

恩,我很喜歡這首歌,我也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之後,也開始播孫悟空的MV了,(我都是看電視才聽到的~)

那時候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有創意,有想像力...

五月天的歌真的是好聽! GOOD!

再來,就是垃圾車了,

雖然是台語歌,可是我很快就學會了,

而且是一首很適合畢業唱的歌...

有妳,我才未孤單,有妳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而且那時候覺得五月天五個人講話都好好笑~

很幽默耶~ 而且每次冠佑都會被虧...XDD

每次看到他們五個人上節目,就會很好笑~

真是個會帶給人好心情的樂團!


到了要升國一的暑假了,

五月天又出了知足精選輯,

同樣也是在電視上看到MV,戀愛ING

在墾丁的海灘,有海水,有太陽,有草地,

好夏天喔!! 五月天又出現了!! 開心~

知足也很讚! 很純真的感覺...

再來就是牙關了~ 我一開始聽到就愛上這首歌,

很有爆發力,呈現出咬緊牙關等待感情的難熬...

後來開學之後,我想說去看看他們的簽唱會,

沒想到這一去,就完全陷入不可自拔的狀態(哈哈)

因為還沒買CD,所以就買了一張,這是生平第一次給明星簽名,

很高興,但很緊張,沒和他們說半句話,

可是我真的覺得五月天好親切喔!!!!

人很好~~ 嘻嘻!

歌也很耐聽,怎麼聽都聽不膩,

就這樣,之後又去了阿信的新書簽名會,

簽書會、座談會....,

不過,我還是會把心思放在課業上的,

雖然說有時候上課會畫五月天 > <


總之,今天是五月天的成軍日喔!

乾杯! 好好的慶祝慶祝吧!!!

他們的歌總是讓人很感動,

讓我覺得,人生就是要朝著夢想前進!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五月天讓我學到了很多,

他們讓我有夢想,而且告訴我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不管怎樣,總會有希望,

給人一種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五月天真的很棒!!!

生日快樂!!!!

未來還要做出更好的音樂,

我也還要朝著更高更遠的夢想前進!

一起加油吧!

乎搭拉!! 乾杯!!

慶祝五月天九歲生日~~~~~

衝吧! 青年們!!!!!!



pic: 自製圖,,五月天!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4.1* 愚人節! ]]
此分類上一篇:[ 3.19 座談會,,閱讀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