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3:33:5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 木柵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大概一點多出發前往木柵動物園 , 有 我 小豬熊 希狼 小小 : ) 兩部車

到的時候才知道漲價了 = = 這年頭連動物園都來這套 ˋˊ 雖然太陽無敵大 , 但是我們一樣玩的很開心 , 偶爾的白目可以帶來歡笑 XD

一如往常 , 先搭小火車上去 , 從上面逛下來 , 可能是天氣太熱 , 很多動物都不知道躲去哪裡納涼了 !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動物 , 這次就拍了很多照片了 ! (其實我的 2G 記憶卡都快拍爆了 ! 但是懶惰的我都還沒上傳 .. ) 哈 : ) 趕快找時間上傳照片囉 ! 這次又得多開幾本相簿囉 ^^

等這麼久 , 終於看到團團圓圓了 ! 其實並沒有那麼誇張的人潮 , 也許是我們很會選時間去吧 ! 看的很清楚阿 ! 不過覺得 .. 不就是兩隻熊貓 , 竟然為了那兩隻蓋了一棟房子 = = 真是夠了 ! 不過裡面好涼喔 : ) 外面真的超熱的啦 = = 看完熊貓之後 , 我們四個就往外逛 , 看到有夜光雄貓衣 , 於是我們四個一人買一件 , 下次出去玩要一起穿 ^^

逛完動物園就去吃麥當勞 , 吃一吃就想說穿熊貓衣拍照 , 小豬熊跟希郎找了個杯子的位子坐 , 剛好可以塞下我們四個人 , 他們兩個就在杯子裡面換了 ! 然後我跟小小去廁所換 , 杯子裡剩他們兩個 , 穿著一樣的衣服吃著麥當勞面對面坐著 , 經過的人看到還以為他們是一對的呢 = = 等我們換好之後就一起穿著熊貓衣拍一堆搞笑照 , 超好玩的啦 !

回程經過深坑去買了臭豆腐吃 , 吃完就回去了 ! 我先陪小豬熊回家 , 希郎跟小小穿著一樣的熊貓衣出現在我媽面前 , 我媽還以為他們在一起 , 結果有四個熊貓衣 , 後來小豬熊回去 , 我跟希郎在我媽那邊 , 就把衣服換掉 , 因為不想被誤會 XD

我們講好以後出去玩要一起穿熊貓衣 , 夜衝的時候有四個夜光熊貓人會不會很好笑阿 XDD

笨蛋小豬熊帶一包仙貝進去 , 吃了三片 , 丟了整包 = = 就說不要帶就不聽話 ˋˊ 很多照片都很好笑 , 哈 : ) 關於照片大家就拭目以待囉 ^^  

台長: 微笑幸福 =) 小天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吃 喝 玩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變形金剛 2 : )
此分類上一篇:(補) 天籟夜唱 ~ 瑪陵溪邊烤肉 : ) 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