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3:32: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天籟夜唱 ~ 瑪陵溪邊烤肉 : ) 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號凌晨 , 有三個人去天籟夜唱 , 哈 XD 很開心 : ) 好聽不好聽都沒差 , 唱到凌晨四點多回家睡覺 , 隔天要烤肉呢 !

愛睡覺的我沒有起床買菜 , 好多人一起去烤肉 , 十幾個吧 , 溪水好冰好深 , 我是可憐的旱鴨子 , 不過另一隻可憐的旱鴨子倒是吃了不少水 XDD 我那個笨蛋妹妹又把手機一起帶下水去了 , 我要說什麼呢 !? 不到兩個月的新手機耶 = = 小孩玩水總是玩不累 , 真令我佩服耶 ,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說 : )

夏天的夜總是特別晚來 , 所以可以烤到晚上六七點 , 在這之前 , 四五點吧 ! 有另一群人也來烤肉 , 其中有一個過動兒真的很過動 , 不過很好笑 , 小白兄拿石頭彈水面真不賴的強阿 ! 最多可以六下耶 ! 為什麼我總是咚一聲就沒有了 !?

大家各自回家洗過澡後 , 我們去了基隆逛廟口 , 嗯哼 * 之後就回家休息 , 隔天還有行程呢 ^^

台長: 微笑幸福 =) 小天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吃 喝 玩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7/12 木柵遊 : )
此分類上一篇:(補) 昨天六福村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