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3:44:5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就是該這麼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夜外公家過 * 吃年夜飯領紅包玩骰子

初一大寶貝回來 , 開始瘋狂的玩到初六 ,

初一陪他去參加和朋友的年聚 , 南港吃貴族 , 好大家的貴族 , 東西超多 , 比基隆的高級多了 ! 結束後去唱歌 , 過年真的超貴耶 , 還沒過年三百多可以唱六小時 , 過年四小時要六百多 , 價差也太大了吧 = = 不過大家都玩很瘋 XD

初二我和小豬熊去逛東帝士 , 買了一大堆東西 , 原本還很擔心該不會買了四五千吧 ! 幸好才兩千多而已 , 然後下午去龍山寺拜拜 , 大家可能都把龍山寺當娘家吧 , 人超多的阿 ! 哪來那麼多人 = = 拜完之後去逛那附近的夜市 , 之前都是白天去不知道那裡竟然有三個夜市耶 , 我的眼睛都亮了 , 最喜歡逛夜市了 : ) 過完年找時間再去比較不擠 XD

初三跟小豬熊他們那邊的朋友去大湖採草莓 , 草莓園好多 , 還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家採 , 之後就隨便選一家 , 那家草苺還不錯 , 有大的也有甜 ,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 還去台中吃一家很有名的台中牛排館 , 雖然名叫牛排館但實際上是吃到飽 , 東西蠻多的而且不算貴 , 應有盡有阿 ! 而且人多到很噁心 , 不就是一家吃到飽感覺比東帝士還大 , 而且滿滿都是人 , 還要拿號碼牌等位子 , 真的很誇張耶 ! 原本還打算去逛逢甲夜市 , 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就回程了 ! 過年出遠門狂塞車 , 不過人就是該趁年輕的時候要去塞車熱血一下 , 等到三十歲才可以開始怕塞車 , 哈哈 XD 第一次這樣四台車一起出遊感覺很棒的說 : ) 這次小豬熊安排的行程我很喜歡 ^^

初四 .. 幹嘛去了 !! 有點忘記 , 好像帶小鬼去基隆逛逛吧 , 然後晚上跟比克聊天 , 差不多就這樣吧 ! 最閒的一天阿 , 感覺好像也沒幹嘛就好像很滿檔 = =

初五白天洗車子下午去逛五分埔跟饒河街 , 話說五分埔是服飾聖地去逛了一個多小時只買了吃的 , 一些衣服什麼的都是在饒河街買的 , 還有我的鞋子 , 心愛的兔子 (playboy) 底部破洞了 , 它也陪了我一年多 , 穿的頻率很高 , 鞋子貴一點就是好穿而且百搭 , 很可惜今年兔子沒有出我喜歡的款 , 這次買 tattoo 的 , 價位竟然跟兔子一樣 , 我來試試看有沒有跟兔子一樣好穿 , 饒河街價錢比基隆便宜 , 很快就決定把它扛回家了 XD 然後比克跟小豬熊各買一件襯衫 , 我很喜歡小豬熊那一件襯衫 , G 陪逛的很徹底 , 除了吃的什麼都沒買

初六小豬熊就要回去了 ! 這五天一起瘋狂的過 , 每個月總會一起瘋狂個幾天 , 很開心 : ) 年假只有五天好少 , 平常都是六天 , 只是少了一天感覺少了好多 = =

今天打來已經在跟我討論下次要去哪裡玩了 , 呵呵 : ) 會不會太瘋 XD

台長: 微笑幸福 =) 小天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蜜 蜜 甜 心 糖 ☆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剋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