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2:43: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充滿驚奇與閃光的台中遊。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看著四五班巴士經過,才終於和阿猴、阿猴弟,還有郭一成上了往台中的客運,到台中都已經十點半了。到了台中我們便和阿猴女朋友--宥女勻會合,一起前往久久未逛的逢甲夜市,想說好好的大肆重溫大學時代那個夜喵子的我。

吃了從未吃過的"官芝霖",也吃了好久未品嚐的"凱薩盒子",逛了"保險套世界",還順便買了個禮物要給這對閃光。特別的是在一家刺青店玻璃窗外,看到他們擺飾的兩隻高冠變色龍和幾隻蜜袋鼯,我們在那裡玩耍了很久,路過的人似乎都不知道有這群小朋友,直到我們在那裡不停的拍照和玩弄牠們後,那裡的通道著實堵了很久,直到有些害怕的宥女勻終於和變色龍拍照後我們才離去。
吃吃喝喝完得找個地方發洩一下體力,所以我們跑到有投籃機和夾娃娃的遊樂場,玩遍了足球遊戲機、飛盤機、投籃機...最特別的就屬重力測試機,因為嚴阿猴不知道發什麼瘋居然給我用"踢"的!!幸好店員沒有注意我們,否則我們可能得留下來打工來抵機器的修理費吧。
逛了一圈後我們便回宥女勻家洗澡休息,洗澡前我們先用"三頭拳"來決定洗澡的先後順序,可憐的我居然連輸四個人,成了最後洗澡的人啦~~但是幸好阿猴先生在這裡展現了紳士風範,讓我成了倒數第二位,真是感動。但是感動完我們居然還是到了四點多才睡著,隔天旅行待續囉。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充滿驚奇與閃光的台中遊。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去旅行─花蓮行第一天 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