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2:55: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一日遊 Part 1。With 十三 and 阿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十三去鶯歌散散心,我還帶了我們家的老公公--陳吉吉。
坐捷運和火車的時候陳阿吉一直不停的扭動身體,
我想,阿吉可能從小很少做交通工具,所以才會那麼不安分,
以前開車回瑞芳時,陳阿吉就會在後座暴衝!!
而且因為寵物是不可以做電車的,只能做普快和...(忘了),
所以在進出收票口的時候,我都會把陳阿吉的頭硬塞到他的大包包裡,
因為,我可不想被罰5000元。

到鶯歌的時候我們先往陶瓷博物館出發,經過了文化路老街,
我們大約十點到,可是有開的店家了了可數。
而我們想說博物館就可以耗掉一個早上了,可是沒想到因為阿吉的關係,
所以我們無法進去,即便阿吉是被抱住的。
但是我們還是在外面照了不少張照片啦。
話說看到陶瓷博物館的第一眼印象是很像台中的美術館,整個外觀設計很像。
都有公園圍繞著博物館,也都有很大片面積的水池。
因為無法進入裡面參觀,但我們有拿一些DM回去看看,
我覺得比起我們之後去老街看到的陶瓷,我覺得展覽比較吸引我,
有空的話,我覺得可以去看看,而且離火車站也不會很遠。

之後,離開了博物館,我們到了陶瓷老街,
說真的,我覺得這裡已經只是觀光的地點了,
所有的店家賣的商品都大同小異,要挑自己想買的東西,
我覺得就只是看哪家比較漂亮,比較便宜而已。
另外,有些商店街還是賣那些珠寶寶石的,感覺就有點糟糕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吃甕仔麵,本來想說可以吃完把碗帶走,
但是那家是不行的,所以只好作罷。
吃起甕仔麵感覺還不錯吃,只是事後回想,總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可能是沒有屬於自己的食物吧,所以吃起來只覺得好像在吃氣氛似的。
吃飽後,我在比價過後買了兩個一對的杯子,
一個上面寫是老爸,一個是老媽,但是回家後我老爹居然把它收起來了,
= =可惡!!這是我的心意ㄟ。
走了一段之後我們就去喝個茶,休息一下,
不過其實主要的原因是那家店喝個茶會送杯子,
嘿嘿~~挑很久ㄋㄟ~~~實在是不好挑到個滿意的。

另外,我們家可愛的帥氣吉~~~居然就待在包包裡側躺在椅子上睡著,
頭還垂在椅子外面,齁齁!!真的很累齁!!
但你老姐我更累!!你走路走累了還可以躲在包包裡給我背,
啊我和十三走累了ㄋㄟ??真是好命的狗。
今天我本來的用意是讓他運動運動的,因為這陣子我發現他胖了一倍。
以前才一點多公斤的,現在已經破三了ㄟ,
難道他也是因為老了代謝不好,所以才變胖了嗎??
阿吉現在脖子上有一圈厚厚的游泳圈啊~~~
而且今天還看到別人帶了一樣都是迷你杜賓的狗狗,
人家才兩歲,可是怎麼覺得他才阿吉的二分之一而已,唉唉。

(待續)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鶯歌一日遊 Part 2。With 十三 and 阿吉。
此分類上一篇:一人大阪自由行--Second Day--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