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0:21: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五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五號,為了我們的久日未見畫上了句點,你說我變了!你說我變的很安靜…為何妳未曾靜靜的看過我?妳是否還存在著尷尬的烏雲在你的頂上徘徊?妳知道為什麼我變的如此的靜默?因為…妳是如此的美麗,將我的言語字詞掩蓋過去,因為我對你的思念,將我的心矇蔽…她將我支配著!並要我好好的看著妳…對妳來說,或許妳並沒有任何感覺,對於我曾經表示過,表達過的事情感到厭倦或不耐…妳知道我在妳的禮物上寫的那段字嗎?其實不僅是那一小段而已!我想對妳說出我真正的感受...
Für meine Liebe:Ich liebe dich immer noch so sehr,aber du liebst mich nie!weißt du wie es weh tun?aber so ist das Leben,sowie ein Spiel!hat immer Sieger und Loser...Ich glaube mir immer ein Loser sein in dieses Liebesspiel!das ist mir schon egal!Ich liebe dich noch!
(給我的愛:我還是愛妳好多,但妳未曾愛過我!妳知道那有多痛嗎?但這就是人生,如一場遊戲一樣!永遠都有輸家跟贏家...我相信我自己在這場遊戲中都是一個輸家!但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了不起了!我還是愛妳!)
我知道這些話對妳來說,已經不算是什麼重大的事情,僅是一個人的無病呻吟了罷,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我唯一能夠抒發我內心遺憾卻又略加點希望的想法!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五號,讓我內心再度爭戰的一天!

                A.D. 15,Aug 2005

台長: Smil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