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2:15: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不由得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預計早上五點多起床
 卻又賴到六點二十幾分
 關於五點多起來幹麻呢
 天知道。
 
 
 
---------------------------------------------------------------------
 
 
 
 今天是被老媽載到學校的
 去7-11也幫点買了美研社水果茶
 早上我貪吃、貪吃死了
 
 
 
 到升旗後才發現
 老師今天都還沒露過面
 去辦公室看到老師的行事曆
 才知道老師是去英文研究會
 搞什麼神秘還請病假
 
 
 
 中午
 跟点一起去拿午餐
 管的真嚴阿北興國中
 以後死都不讓我兒女讀這間學校
 聽說那阿姨在電話裡說他會盡量扮的像点媽
 結果一去看、都嚇到
 真的超像她媽媽的
 我們還偷偷拿錢給她『阿姨,錢在這裡。』
 回來的時候我們一直笑不停
 我吃一個飯糰加土司
 想死了我、一直吃吃吃吃
 
 
 
 中午陪点、惡魚、怡玲去技藝學程的集合
 一路上忘記誰發明的
 開始玩大逃殺發武器的那一小個片段
 
 例『壹號,松本草!!!』
 
 然後就把書包丟去給那個人
 被叫到的人就要跑過去接住那個書包
 整個feel超像的啊
 high翻天了
 
 
 
 原本回教室時我們還要假裝是大逃殺的勝利者
 還弄得很落魄亂亂的要進教室
 佈局很久要進教室才發現他們都不在
 演給鬼看噢
 
 後來我們又玩勝利者一號二號三號的遊戲
 可能週遭的人都覺得我們是阿達
 NO、NO,這要看過大逃殺的人們才了解的通關密語
 
 
 
 午休是國文老師來代課
 完全睡不著
 不管怎樣都有嘰嘰喳喳的說話聲
 但我還是睡著了
 順便做了個醒來就不清楚的怪夢
 
 
 
 理化課是由以前教七班電腦的有點阿呆的電腦老師代課
 聽完只有一個感想
 他果然是來是被拖來插花的
 整個就像唸一遍課文然後加動作來給我們看而已
 
 
 
 第六節我們去活動中心聽畢業升學的輔導(自認為是輔導‥)
 等於在活動中心愣的一節多的課
 開始不想得畢業後到底要幹麻
 開店?!學美容我開屁
 我才不想開美容院勒,整條街都是美容院
 那到底以後要幹麻呢
 
 溫室效應聽說再過貳拾年就會淹掉七個台北是捌
 等到那時候我就去自殺
 免得浪費地浪費米
 
 天音:那幹麻不現在就自殺?
 
 因為還想玩啊
 其實是卒仔一個
 大概我媽死了那天起
 我也不想活了
 就陪我媽一起走捌
 
 這麼年經就想自殺應該不太妙‥
 瘋了捌
 
 
 
 第七節國文課
 沒什麼
 大家講話
 
 還有許勝凱先生在中午的時候來了
 失蹤很久呢
 變壞了菈變壞了
 這樣,不行
 回去被打捌,不然以後會很後悔
 父母都是愛你的
 大家、聽到了嗎?
 
 
 
 第八節
 東吳黃美嬌老師來本班造訪
 推薦話喋喋不休一大堆後
 有點被趕的走了
 
 這節是張永昌組長先生代
 很激動一直講
 輔導我們說如果會煮餛飩麵和貢丸湯(還附教作法噢)就可以開一間店
 後半輩子就不用擔心了
 
 還有喋喋不休他這次去童軍露營吃到的水果香腸
 聽他本人說他還叫老闆繼續做下去
 據說這幾天他就會打電話去問老闆是什麼配方
 還叫他認識的人先做好二十斤的絞肉放著等他電話
 他還要去買鳳梨果汁
 
 便跟我們保證
 以後他開某間餐廳湊巧的我們也有去的話
 在場的的任何人還是北興國中的
 我們那次消費都他請客
 
 這人真是想錢想瘋了(笑)
 以後打算叫他”灌香腸的(台語)”
 
 
 
 今天要去筑家看”淚光閃閃”閃*
 去操場跑完步後
 我叫歆跟筑哼一個”邦邦绑邦邦、邦綁綁綁邦邦”的旋律
 教到我ㄉㄧㄤ他們是音癡
 怎麼那麼呆
 明明很簡單說
 
 
 
 到了跟大奶約好的地點後
 他放我鴿子
 經過一番波折,後來還是找到了
 
 
 
 去7-11買要看電影的陪伴品後像筑家目的地出發。
 
 
 
 
 
 
 
 
 
 

台長: 戴はちღ*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 ▫ 不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ܤ*♫†〖 不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ܤ*♫†〖 今天不想上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