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2:39:46|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不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花哈
 咕嘰哇。
 
 
 
---------------------------------------------------------------------
 
 
 
 
 今天呢
 沒什麼
 
 
 記憶學程的制服
 藍白相間的顏色很像加油站打工生
 褲子和衣服料子都很差卻要上千塊
 根本就是騙錢。
 
 
 中午午休睡都沒睡
 只是發狂的想著北七的煩惱
 
 
 怎麼不想碰怎麼不想念
 
 書
 請讓我對你的興趣跟陳信宏可以成為對比
 
 請你讓自己更有魅力點
 快發光快發熱讓我去愛你。
 
 
 
 
 天那天
 怎麼生活會每天都生出一個麻煩讓我痛
 不要這樣
 我不愛
 都別靠近我
 該死的麻煩。
 
 
 很免強的生活
 令人發狂
 難受
 悶的讓我
 想跳水(什麼阿?北七)
 
 
 不要讓我強顏歡笑
 
 回到以前
 剛到一七的
 瘋狂笑聲。
 
 
 
 
 
 
 
 
 
 今天下午放學後移向耐斯
 跟筑去買做餅乾的材料
 我們倆個都不開心
 筑從一放學就守口如瓶
 我很應ㄍㄧㄥ的耍開心
 真是可悲無葯醫二人組‥
 
 
 一到耐斯
 剛開始還是默默
 越後來就越熱絡了
 
 原本要買的餅乾材料
 最後成了鬆餅粉跟香草冰淇淋
 
 原本還要買披薩
 最後我很理智的跟筑討論過後
 還是算了
 
 筑在等收銀時我一直在旁邊失魂落魄閒晃看東西
 
 付完錢
 我們去旁邊麵包店買了
 長長長的45塊大根法國麵包
 打算明天拿去打人
 嘿
 等死捌、
 是開心結尾。
 
 
 
 牽車的時候來遇到林重謨
 還追跟蹤他   ﹉﹉﹉
 最後他是要去一間怪名字的補習班補習。
 
 
 
 
 
 
 
 
 筑、
 抱歉我真的沒打文字燒那篇
 本來要打
 我姊回來之後忘記了
 阿
 對不起
 不要拿麵包打我噢。
 
 
 

台長: 戴はちღ*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 ▫ 不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ܤ*♫†〖 黑色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ܤ*♫†〖 不由得悶。╮〗

恐龍點☺
哈ˋ
我真的不知道要留什麼
2007-05-11 18:49:02
版主回應
 
 囍ˋ
 
2007-05-11 20:0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