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6:25:15| 人氣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今天不想上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早上六點二十分
 本人拖著昨晚十二點多入睡的疲憊身軀
 開始準備上學
 
 
 準備完畢後打開家的鐵門讓他開到合適的高度後
 迅速按關閉鍵把遙控器丟了拔腿就衝
 衝出家門外
 回想剛剛自己的模樣一定很弱智
 開始快走到和筑君約好的地點
 
 
 
 
 今天又在7-11選了一會兒
 途中筑君一直很後悔今天沒去吳鳳
 恰巧的今天是嘉北國小運動會
 那些孩子今早大夥兒超興奮
 在7-11裏大聲嚷嚷的鬧哄哄
 筑君今天又買了一大盒蘇打餅乾
 這是她最今早上去7-11的慣例
 
 
 
 
 教室跟往常一樣
 這時間通常沒什麼人
 開始吃早餐
 筑君還是在後悔中
 晴君有買兩盒壽司
 她說以為我們今天不會來所以她只買兩盒
 
 
 一個個照著平常時間到校的人都來了
 怎麼
 点君遲遲未到
 她大姊還不會去了吳鳳捌,看她很想去的樣子
 大家如此猜測著
 
 
 晴君打了通電話給她
 噢
 点等等就到了
 
 
 
 
 第一節國文課
 点君在課到一半時進來了
 代課老師是好人
 教我們機測時要怎麼猜答案(笑)
 而且講的東西又很容易懂
 為什麼不是我們的國文老師呢
 我們現任國文老師雖然看的出來很認真的想教好我們
 但,我還是有聽沒懂
 
 
 
 
 第二電腦課
 老師志明明明只是個理化老師
 卻被叫來插花教我們電腦
 還被我們不人道的對待
 真是想為您叫屈
 
 
 今天要做網頁的跑馬燈
 看了上屆317的網頁
 晴君點了自己的座號34進去
 那人整個做超好,本人整個自嘆不如
 
 
 
 
 後兩節都是小羊的課
 生活科技、體育
 
 
 上體育課跟筑君打賭
 吃草-_-
 盧到最後本人不太想把錢給她
 後來她整個(可能瘋了)把那片怪怪的草放進嘴裏
 嚇到我用很多怪招逼她吐出來
 還有鎖喉勒
 
 
 最後她吐了出來
 據她所言
 她咬了一小部份
 還把汁吞進去一點點
 瘋了捌她
 我真是驚嚇過度
 以後不能再用言語激她了
 她肯定會做出怪事
 
 
 今天音樂老師ㄧ哥他們班烤肉
 歆点樂因去受ㄧ哥所託去教
 明明是一年級卻再煩腦二年級童軍露營該表演什麼的班級
 我們三個(跟筑、艾)也想去湊熱鬧
 走過專科大樓後面都沒瞧見她們的身影
 最後放棄
 不知道什麼時候艾也走散了
 我跟筑君就在w.c.跟314的女生混在一起
 幫她綁了昨天很正咩的頭
 
 
 
 
 午餐時間
 教室裏沒看到妞們
 又出去找
 聽說怡玲失蹤
 我們就回去看有沒有先回去
 果然看到怡玲在教室外面
 就跟她說惡魚他們在找她
 
 
 我們又走去找点他們
 走道中走廊
 終於發現他們的蹤影
 
 
 午餐是便當,小巧精緻的,五十塊
 点說我只吃了十塊錢而已
 她也只吃五塊而已阿
 
 
 
 
 午休
 跑去跟歆他們湊熱鬧
 去教ㄧ哥他們班的學生
 但是他們好像烤的很盡興
 完全沒有要學的feel
 我們喝了杯蜂蜜不知道加什麼的怪東西
 ㄧ哥一直叫我們吃東西,飽死了
 ㄧ哥對他們真的超好,好羨慕
 
 
 過了一陣子班導拿著掃把氣沖沖的跑來找雜某跟胡椒
 看起來有像車拼的feel
 
 
 我們用跳舞然後我當觀眾做了午休的結尾
 
 
 
 
 第六節音樂,我們去司令台看点弟那班的人跳舞
 他們跳的超好
 還有兩個正咩ˊˇˋ
 
 
 第七節理化,寫習作
 我跟艾看狐狸都沒有看就打勾就在自裡面加”他奶奶的”
 
 『什麼什麼(習作內容)沒有他奶奶的鐵粉.....』
 
 整個快笑死
 
 
 
 
 第八節本來我要翹課去吃冰(死小孩作風)
 後來我們叫猴子諺幫我、点、樂買冰
 終於買回來了
 哈ˋ
 有一包黑通通的東西冰又很少
 什麼阿,我們三個笑成一團
 猴子諺很過分
 完全沒把我跟樂的話放在眼裏
 只聽点的話說要仙草跟番薯圓跟珍珠
 呿
 這冰真的是滿阿
 保麗龍碗還倒到滿出來
 
 
 点忽然就說她想改名
 我就說要改”陳仙草”嗎(?)
 然後我們開始亂取
 ”戴大豆”啦”黃粉粿”一堆冰裡面的東西冠上我們個的姓
 
 
 後來又說到”楊晴雅”這個名子好像聽到就會軟掉的名字
 点就開始在那邊演
 然後還演別人的名字
 
 說到有些名子就裝猛男
 說道楊晴雅就身體軟掉
 
 
 演到放學還在演
 搞笑死了這点。
 
 
 
 
 出校門時遇到小蠻
 她跟Momo吵架了
 好像是因為Mo在盡興的打球
 蠻跟她說先走了然後就走了
 然後也沒來找蠻,放學也是
 然後蠻靠在慶的肩上哭了
 我們也儘力安慰蠻
 
 
 最後我們要走了
 筑大姊就也發生的一件事
 又讓我驚魂未定加印象深刻
 大家可能都傻眼了
 我嚇到,趕快安撫她的情緒
 筑大姊
 別想太多,我很愛妳
 真的。
 
 
 
 
 送筑到家後
 我跟大奶準備要走時
 要走時遇到一個怪泰勞
 騎腳踏車放雙手不知道在亂叫什麼
 無言,我們走到某個地方時
 他也騎去我們前面那邊一直看我們
 白眼,最後我安全抵達我家
 
 
 老媽不再芽
 大奶進去我家跟我借電腦
 到八點多後
 她就回去了。
 
 
 
 
---------------------------------------------------------------------
 
 
 
 
 坐在電腦前
 很久沒看姊的報台了
 去看看好了
 
 
 今天的報
 跑的慢死了
 看著姊的報,鼻子越來越酸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都會這樣
 因為我不了解她捌
 不知道她心裏在想什麼
 堅強的姊姊
 也有很多煩惱
 也很懂事
 也很愛媽媽
 
 很多事情
 她沒講的
 在報裡面都會知道。
 
 
 又想到蠻今天的事
 哀‥
 
 
 
 
 戀愛
 都會這樣嗎(?)
 
 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
 人們還是不斷嘗試
 這樣笨嗎?
 還是追求幸福?
 有句話
 
 『 安於現狀的人是最笨的。 』
 
 那幹麻有知足這句話?
 
 
 
 
 
 
 
 
 
 

台長: 戴はちღ*
人氣(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 ▫ 不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ܤ*♫†〖 不由得悶。╮〗
此分類上一篇:ܤ*♫†〖 雜。╮〗

裘咩
嘻、好壞優ˇ
在習作裡面亂寫

戀愛呢
是最幸福的東西
是最通苦的東西
只有兩條路而已
 
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不要過於貪心
2007-04-15 16:34:15
好充實
禮拜六上課 不好
2007-04-15 16:48:37
版主回應
 
 超累的吶
 No、Ok。
 
2007-04-24 19:47:56
閃亮亮
 
 
知足的快樂
讓我忍受心痛
 
哇阿阿阿
五月天好棒>\\<
 
 
2007-04-15 19:01:16
北鼻
2007-04-15 21:3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