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0:10: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 ... 我們是好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咧...
當用功的好孩子 XD

和鄭大.伶去輔大的圖書館 = )

結果一去(!?)
客滿惹...ˊˋ

因為最近他們要期中考惹...
所以圖書館就客滿啦~

好可惜喔 = ˋ =

後來就在學校繞一繞...
雖然已經去過一次惹...

但是還是好大啊 = 口 =

後來就想說或許會有人走下來,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去啦~
可惜沒有 .....

後來就坐公車到伶家附近的活動中心。
進去後,好安靜啊!!

第一次到那麼安靜的活動中心...
很開心啊 = )

我家附近的活動中心都好吵... = 口 =
恩,不錯的地方 XD

坐下後,就開始讀書啦...
讀惹很久後....

就開始看彼此的包包囉 = = +




在伶的包包看到兩張紅紅的喔...
而我咧...

也被鄭大發現惹... = 口 =


不過,也發現伶的錢包裡...有個可愛的土地公 = )
真的是好可愛喔....

後來後來,就讀啦~
5點半離開惹...

和伶到別前,她還沒忘她的錢錢 XD

後來和鄭大一起走...
鄭大跟我說在見時,我還不知道我的錢還在鄭大那...

結果一直傻笑的送鄭大走。
我都忘惹耶 XD

快到公車站牌時才想到..
鄭大也一直說:【你忘惹喔?】

呵呵...
真健忘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耶...
和朋友們一起去看書XD

很開心耶... = )

嗯嗯,下次進軍到輔大!!!!!!

台長: 楊楊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出門,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有牛舌餅的地方 XD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第一次去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