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1:43:5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學 =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綿寶寶塔!!】



對對對!!!
要開學惹 !!




噢,不好 =(
因為又有好多事要煩 ...
課業,成績,人際關係 =(
暑假,發生太多事惹。
一下子無法解決 ...




不過我願意等。
等待他們回頭,我們繼續當朋友 =)
我不想失去你們 =(
時間,時間沖淡一切 !!!





還有,還有啊 ...
我們幾個問題不斷,
原因到底是什麼 !?
我想 ... 因該是想的太複雜。
之前國一好好的,因是我們還小啊 XD
可是年紀變大惹呢 ...
想太多惹 =(






現在要國三惹呢。
所以別想太多 =)
跟著感覺走 XD
有人跟我說 :【做自己最重要】
對對!!加油 =)





開學啊 ...
國三啊 ...
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惹 =)

台長: 楊楊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內心,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以前,是很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楊楊很忙 X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