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26: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妳ㄉ愛ㄅ是隨便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ㄅ好。。。。就想到妳
心情好。。。第一ㄍ想分享ㄉ人是妳
一有空。。。最想找ㄉ是妳
拿著手機。。。就想打給妳

習慣妳ㄉ味道
習慣妳ㄉ髮香
習慣妳ㄉ唇
習慣妳ㄉ溫柔、妳ㄉ脾氣、妳ㄉ好。。。。
我已經習慣有妳ㄉ存在,有妳ㄉ每一天
ㄅ要離開我。。。因為我ㄉ生活步調會亂掉。。。
我已經因為妳,想好ㄌ我ㄉ人生。。。。
想好ㄌ我ㄇ一起生活ㄉ所有。。。
只希望妳能永遠在我身邊。。。
一直在我身邊。。。對妳依賴、對妳撒嬌、。。
我ㄉ擔心 我ㄉ心痛 我ㄉㄅ安 我ㄉ任性 都是因為妳
我ㄉ心情 我ㄉ心 都因為妳而改變 
因為 我對妳是真愛 很深 真ㄉ 涵 我愛妳 



台長: 脆弱ㄉ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