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12: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依然是妳....一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會在一起 你知道為什麼咩 是你那臉上滴笑容使我迷戀著你
 
 是你那可愛滴臉龐深深滴吸引著我 也可能是我太癡情

也可能是我太呆傻 而讓我滴愛 始終為哩你滴愛而存在

 我那顆對你熱戀滴心 也因你而點燃 我們在一起滴每分每秒

只希望你我滴能夠去珍惜 別讓我們滴愛 因時間而去慢慢倒數

 我努力為你而付出 只希望你知道 我痴痴的為哩你執著

只希望你能 如果還有機會 如果要我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選擇你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我愛滴人依然還是你 現在或許漸漸對你釋懷哩

但你還是我曾經最認真 愛最深 傷最重滴人 

 你永遠是我滴最愛 love forever

台長: 脆弱ㄉ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