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2:00: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生日...我會永遠是你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脾氣不是很好...

要去做公車...

還遇到阿公ㄟ

和阿公一起做車到三重

到了公家...

我要脫內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害羞

公還說幹麻變害羞了!

我說那有押!

她說是變大還是變小....

她要看我說很怪ㄟ

我說那你把燈關起來

她就去關了

她看一看沒怎樣?

我就說我想脫褲褲

我也就脫了...

公又說...

妳敢在我的地方脫

我可是會受不了...

她就開始想和我玩

我一只在躲ㄏㄏㄏ

公說今天2ㄍ給你選你要玩那一個

我說我要全套的

公又說....

那你要先那個

我說都可以

我們也就開始玩

玩到一半妳漢我說今天是你生日

我說我知道鴨!

我禮物給你了!

公又說我就是今天的禮物...

我們完了很久有2個小時吧!

睡了半個小時...

要走了....

我們去等車...

我今天已為我會遲到...

還好我們老大她幫我請了一個小時.....

謝謝老大.....

台長: 脆弱ㄉ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