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4:27:4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ppy birthday to 大貝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9



是大貝寶的19歲生日



在18號午夜接近凌晨時



我們一如往常開心的聊著



突然聊到去年你生日時傳簡訊向我告白



好快!都過一年了(笑)





【 生 日 快 樂 !大貝寶 】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掛上電話



你傳來一封和去年相似的告白簡訊



內容很像  只是最後一句被你竄改過了



所以我說你是心機重重鬼呀(笑)





因為感受到你的真心  於是我回傳了:





『十八歲的草,對那時的梨來說,

只是個單純向她告白的害羞男孩。

然而經過了一年,當初那個男孩早已蛻變為成熟體貼的大男生了。





在這一年內,

我們的相處模式是歡樂、是感動也是幸福…。

因為十九歲的大貝寶,對此時的小兔寶來說,

已經是個重要且値得依賴的對象。





所以我想告訴你:我也喜歡你(啾!)





我願意將心交給你,

讓你帶領它體驗更多美好的好紀念紀念日(微笑。)

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驕傲和原動力呀(抱緊緊)(笑。)』







希望這生日禮物你會喜歡(啾!)





要好好珍惜喔



pic: 我 們(微笑)

台長: smile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