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8:34:47| 人氣270| 回應0 | 下一篇

*你 的 快 樂 就 是 我 的 驕 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006/6/4 *

 今天提前為你慶祝生日

 我沒有很完美的計畫

 也沒有準備好的禮物
  


但是我有一顆想讓你得到快樂的♡真心♡

 看著你因為我而開心傻笑

  那模樣     真的很可愛!(笑)




★你寵溺我的微笑    也讓我快樂了一整天★



    ♥因為感受到你的快樂

              讓我的心因此而驕傲♥


 謝謝你  大傻瓜♡



♬~有你就夠了~♬


給我笑臉 當你不在可以思念
日積月累 濃情不退

靠在你肩 我就有勇氣去冒險
終於感覺 什麼是永遠

我不怕世界善變
也從不怕路還遙遠
牽掛最後都會變喜悅
兩個人的歲月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
所有的尋覓都值得
我們的擁抱就像是呼吸
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必需

有你什麼事都對了
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這一生有你陪我就 夠了

        〔我給你的生日快樂歌?!(笑)〕




pic:努力夾娃娃給你的戰利品〔猴子小寶貝〕

台長: smile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