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3:15:17|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戀的因子 就像天空少了微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著戀愛的風,似乎還離我很遙遠.萬物皆漲的日子,卻離我好近好近.但我少了騎機車次數,我少了牛肉麵的肉,但我覺得我少的還不夠.讓自己不愛妳的方法,卻只是單純的向北極借了些冰來封存自己的一顆心.

我不會再向任何人提起我們的過去,我怕那會變成阻礙我自由戀愛的絆腳石,或許會拿來比較?或許會拿這事來酸來酸去.國中的時候,我總希望高中是個新的開始,但高中後我卻希望大學是個新的開始,但現在的我,怎麼開始?

多麼希望天能掉下一個女人,但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了.聽人家說讀電機出來的都不錯,阿嬤每次的提醒,我都記牢著,我不會是個會喝酒 會抽菸 會賭博的人,至少現在是這種標準,以後也是.

股票跌成這樣,"馬上好"也變成"馬上漸漸好",我從來都是綠色的人,這種情況或許老早就可以預見,但都選上了,我們也不好說什麼!我繼續吃著我的蓮子湯,想着那些住套房的人,可憐呀!!

最近看著大愛劇場跟王牌大賤諜,有溫馨也有感動.我常常在偷想,我會不會以後也要用像親的呀??((哈哈哈哈哈

對了,有點我必須聲明.我依然是"聰明腦袋瓜"

台長: 邊衝刺邊跌倒的花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